冬天的早晨醒不過來,哀怨為什麼連最基本的睡覺權都沒辦法自主,超想冬眠的。

 

努力到了辦公室,趁著空檔出去買杯咖啡喝以慰勞自己。過馬路時遇到同事,她說她去領咖啡,我聽了有點疑惑。後來回到辦公室,另一個同事說,7-11今天十點開始請喝免費咖啡,我看還有時間,所以也去拿一杯。

 

回來後上www.7-11.com.tw 網站一看,原來是統一超商慶祝第1000家店開賣City Cafe,今天只要有賣City Cafe的店,都免費請喝一杯250c.c.拿鐵咖啡,每家店限量五十杯。我去的時候只剩幾杯了,當然,等你看到這篇消息,早就沒有了。

 

我記得三月中的時候,Starbucks慶祝週年慶,也請喝免費咖啡;上個月Starbucks的促銷則是在超商買兩杯Discoveries發現系列咖啡,憑發票可到Starbucks咖啡門市換一杯中杯抹茶那堤(那堤就是拿鐵,義大利文的latte,牛奶的意思。);沒想到今天7-11也有免費咖啡的活動。我雖然都有撈到好康,不過都是後知後覺,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在第一時間獲得消息,好讓更多好朋友知道!



慶祝City Cafe 1000店的咖啡杯子。


 



順便學一下,這個防燙手的套子英文叫做sle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