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棒,下午外甥女睡著,我和妹妹很悠閒的出門買飲料,又跑到公園去坐著聊天,我們姊妹倆好久沒有這樣安靜的聊天了,雖然平凡,但很開心。

 

回家後在看自己部落格"今日檢視的網頁"時,發現有香港MSN網站連過來的網頁,有了前幾天的經驗,我就想到是不是上了香港精選。我馬上開了一個 hk.msn.com 的網頁來看,我的撲克牌收集果真出國到香港去了,這回的標題是「撲克收納庫」。或許是因為假日,或者是香港沒有很多人在玩部落格?來看的人沒有之前臺灣的多,不過能上首頁還是很開心的。網路無國界,真是棒呆了!只是上這種精選的時間都不多,時間過了以後,也沒留下任何證據,如果不是當時看到,完全沒辦法證明我的文章真的是在那裡的。

 

我覺得MSN部落格最棒的地方就在"今日檢視的網頁",可以看到是從哪邊個網頁結過來我的部落格。如果是從別人部落格連過來,還可以回去看看別人的部落格;如果是被像Google或百度這種搜尋引擎搜尋過,也可以知道我曾經提供別人哪些資訊。

 

這兩天我還學會了使用超連結,使用成功後覺得它很神奇,原來這麼簡單方便,會用的人大概會覺得很好笑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之前不會用,只是最近在看別人留言時,發現別人不會放一長串網址,而是留幾個字,但是點了字串卻能連到目標網頁。前兩天我突然想起編輯文章時都會有一個地球的符號,我記得它叫做超連結,所以那天我要在別人那裡留言推薦我自己的文章時,就點了那個地球,結果真的和我想的一樣,我就把文章的網址複製後貼上去,結果就成功了。

 

沒有人教我,我又學會了一個技巧,真有趣。書呆子 我還算聰明吧?呵呵,又在自戀了。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