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看自己MSN部落格瀏覽人數時發現比平常多很多,而且一直增加,從來沒有這樣過,我覺得很奇怪。我看到連結過來的網址是tw.msn.com,所以就去看了一下,可是因為我很少上MSN的臺灣網站,所以不熟悉它的版面。早上進去看了一次,迷糊中看到"精選部落格",點進去看,咦,怎麼跑到我的網頁去了?好吧,不管,結論是:我不知道怎麼用它。目瞪口呆

下班回家的路上想了一想,不對喔,會不會是我上精選了?會是真的嗎?我現在有兩個部落格,我覺得自己很認真在寫,所以很希望可以上精選,不過一直都沒有,也不懂上精選的標準,有時看到精選的文章 so so,頗失望。

剛剛我刻意不打開自己的部落格網頁,先上tw.msn.com去看了一下,找到精選部落格,看到那"達人部落格"裡的"各家航空公司撲克牌",點進去之後真的就是我的撲克牌文章,再點一點"精選部落格",也是連到我的網頁,哈哈,真的上了精選耶,好高興喔。開懷大笑 不過,我的反應實在是太慢了,真是一隻大恐龍!現在很開心,晚上不知道會不會睡不著啊?挑眉質疑

以前MSN是我和已認識朋友交流的平臺,沒有什麼網友在看。七月起發現奇摩有比較多的網友在看,所以也在奇摩開了部落格,而且比較常到奇摩部落格網頁看消息,所以不到五個月,人數就已經超過MSN兩年來的人數。不過上個月起MSN部落格也開始有網友來邀約成朋友,我才發現台灣也是有人在玩MSN部落格的。

最近有些東西,其實是看到奇摩部落格小子的部落格話題很有感覺而寫的。最近的幾個"收藏嗜好"文章,也是這樣來的,只是這些收藏現在都不是瘋狂收藏,我甚至已經察覺不到他們的存在了,因為她的話題,我看到別人的文章,才又想起我的收藏,可說是無心插柳,竟然還上了MSN精選,心裡真的很高興,也覺得很奇妙,事情總在你沒有期待之下發生!正因為如此,也就更開心。

如果你進來了,就順便看看其他文章吧,收集撲克牌只是個小嗜好,我還有其他更豐富的專長和興趣,有相同興趣的人,歡迎來切磋討論。

不知道是誰挑上我的文章的,真的要好好謝謝他,讓我低迷的生活,有點意外又特別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