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蛋糕"獅子王"



經過了昨日911的折磨,總算今天過得還不錯,我說全是因為運氣好。 

昨晚才躺在床上一會兒,就決定起來吃一顆stilnox,雖然睡得不是很放鬆,但直到早上鬧鐘響了才醒來。醒來也沒時間多想,就準備出門。

中午請智明、璧如、淑雯一起去甜橘吃飯,雖然我已經先說我不缺東西,要她們別送禮物,有她們的友誼和陪伴我就很開心了,但她們送還是了我兩本書、一包茶葉和一個可愛的韓國娃娃鑰匙圈,其中一本書是最近很紅、簡媜寫的暢銷書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我感謝的收下。難得星期三下午沒排研習,我們可以坐下來天南地北地聊,聊得很開心,聊到忘了時間。後來是因為璧如要去上瑜珈課我們才離開,那時已經將近四點。

回到學校改了一些簿子,後來發現我可以明天早上利用空堂課再改,所以就去接妹妹回家慶祝生日。

回到新莊,我們先去85度C買蛋糕,是個獅子王的樣子,很可愛。因為星期日藉慶生的名義已經去外面吃過一次,今天主要是要吃蛋糕,所以媽媽自己在家裡煮。回到家裡,媽媽已經做了一桌豐盛的菜,有魚、有蝦、有烏賊還有青菜, 平常是不會這麼豐盛的。

吃過飯後,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就切蛋糕來吃。妹妹打了兩次電話回雲林要找外甥女,她正在洗澡玩得不亦樂乎,沒有來接電話,所以和去年一樣,我還是沒有聽到她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我本來很介意,可是因為今天下午很開心,所以到了晚上也就不介意了。

今天很幸運,除了感謝辦公室的朋友和家人,也謝謝學姊和哥哥的祝福,還有奧斯汀媽媽,竟然記得我的生日了,好感動。有了你們的愛,我會努力好好活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