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學生就要返校了,不能倖免的,學校安排了昨天和今天備課,只是真正在備課的沒有幾個老師,導師們幾乎都是在整理教室而已。

這是開學前最後的準備, 我也到校看看,好多老師帶著許多家當搬到新教室,又忙著整理出一堆垃圾,實在不太有效率。我都是學期中就回收、整理,把不需要用的東西,都盡量處理掉,學期結束和開學前就不用煩惱。

昨天我為了等我要進駐教室的原用老師搬走他的一大堆家當,已經遊蕩了一天,一天下來只印了一些自己的鋼琴四手聯彈的DVD封面,又到處和同事聊天。下午趁著開學前最後的假日,又剛好是七月十五日,還和Patty跑到林口觀音寺去拜拜。

今天早上慢慢到校,還好教室已經清空,所以我也開始整理。先是把辦公桌排了一下,擦乾淨,再去把我的幾包東西搬過來、歸位,一個大櫃子都放不滿,兩個小時內就完成整理的工作,效率很高吧!教室裡的其他部分,就等明天學生來了再打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