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y Line是奧斯汀有名的餐廳,它出名的菜色,就是德州聞名的BBQ。記憶中已經有三年沒有去了,為了請奧斯汀媽媽和Winnie一家吃飯,我決定到那裡去。

前一天晚上,Justin跑到朋友那裡去,跟Winnie說大概不會跟我們去吃飯了。那天早上Winnie記錯時間,所以我們晚了一點出發,我也趕緊打電話給媽媽,她說她帶了書,不要緊的。至於Christine,要出門了都叫不起床,我覺得讓媽媽等很不應該,所以很直接就放棄了,Winnie很生氣的叫她,後來我們都同意她就別去了吧。

到了餐廳後,媽媽坐在前面等,還好人不多,不用等。不過誇張的是,媽媽住在奧斯汀三十幾年,卻是第一次去!驚訝我想起三年前我們去Oasis時她也這麼說,沒想到我暑假回來玩,都剛好帶她去一個她沒去過的餐廳。服務生領我們進去坐,一走進餐廳,就可以看到後面翠綠的小河。因為剛進門那一區冷氣很強,所以我們再往下走一層,選了較接近河的地方坐。

它這裡的麵包又香又軟,我們先點了半條,接著再點餐,沒想到我們三個人都點了混合餐(mixed platter):我選的是肋排(pork rib)和香腸(sausage),她們兩個選的是火雞肉(turkey)和香腸。除了可以選兩種肉,還會配上高麗菜莎拉(cold slaw)和豆子。我們三個都吃不完,另外再用寶麗龍盒子裝起來。他們給客人裝剩菜的袋子也很有趣,是印有黑白相間的乳牛圖案。

吃完午餐,我們到河邊看烏龜,媽媽先叫我拿麵包餵,後來有人買了飼料,她也跑去買一些,叫我把麵包收起來。我們一群人開心的在河邊丟飼料,烏龜和小魚、大魚都聚集了過來,好不熱鬧。由於魚的顏色不鮮豔,所以照相就照不出來了。

離開County Line之後,Winnie去上舞蹈課,Burleigh和我約了要去試試香雲寺的針灸義診,所以我請Winnie把我放在香雲寺。沒想到在香雲寺看診的,竟是Christine的羅醫生,真是太巧了。Burleigh已經先到先針,我也請醫生幫我扎了幾針,我還累得睡著了,起來後覺得舒服多了。Burleigh扎完後好像也覺得很不錯,因為本來在痛的地方,現在竟然不怎麼痛了。

Burleigh拿了一本心經的解說,裡面有一頁是用心經寫成寶塔的形狀,我拿來唸了一下,他並不是由左而右、由上而下這樣排,而是要依照它上面的虛線走,非常特別,所以我也拿了一本。

我請Burleigh載我回家,他在車上問我看中醫大概要多少錢。我聽奧斯汀媽媽說過她的針灸醫師收了大概五、六十元,我就照這樣告訴他,他說那還好。

那天回家後很累,所以也沒做什麼。晚上和他們一家出去吃越南麵,也就回來了。Christine累到一上車就睡著,回家後也沒有整理好要到北京的行李,倒頭就睡,真是被她給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