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終於聯絡上幾個老朋友,相約和他們見面 ,又在外面吃了好幾頓,看來我是瘦不了了,真的很糟糕。

 

8月15日 星期三

Iling帶著兩個孩子和我約在購物商場LakeLine Mall,可是因為她要出門時下起大雨,所以他們就直接到家裡來坐坐。我切了一顆熟透的超甜哈密瓜,我們兩個隨便坐隨便聊,她看起來沒什麼變,還是保養得很好。兩個孩子在一旁自己安靜看電視,到了要回家時還不願意走呢。

Iling比我大一歲,和先生結婚後就來美國陪夫子讀書、工作,又生了兩個孩子,一個八歲,一個五歲。她每天帶孩子,也樂於到外面交朋友、學習,我們有不少相同的朋友,聊天的時候就交換資訊。她的孩子這個夏天去游泳,兩個都曬得好黑,也長得很結實,和她白皙的皮膚比起來,實在有天壤之別。

 

8月16日 星期四

上次我和廟裡的朋友約見面,唯獨Billy沒有出現,其他人說希望能再聚一次,所以我就寫電子郵件給Billy,問他什麼時候有空。因為他週末要陪孩子出城去玩,所以就挑平常日的中午一起用餐。我挑了星期四,又到Magnolia,Bernie和Burleigh很捧場,結果就變成好久不見的3B聚會,可惜Wendy和Ginger錯過了。

Billy有對雙胞胎兒子,現在六歲,從幾年前他們還小的時候,他就說他們兩個很調皮,現在更是厲害,常常出狀況。另一方面,他自己的事業也很忙,所以很難約到他。

Bernie也很特別,年紀和我相仿,但他留了鬍子,不修邊幅的樣子。今年九月他就要辭職到亞洲去流浪一年,他要先去泰國,再申請緬甸簽證。他的計畫是去緬甸找以前在奧斯汀的和尚,然後到打坐中心打坐、修行至少半年,接著可能會去印度等鄰近國家。他已經把他的房子租出去,所以最近在忙著打包。他以前就去過印度和緬甸,曾和我們分享他的有趣經歷,希望他這次的亞洲之旅很順利。

大家似乎都覺得這幾年來緬甸廟裡沒有什麼進展,換來的和尚也不太懂得用西方人能接受的方式教學,所以Billy和Burleigh都不太去了。我和現在的和尚從沒有建立起感情,所以也不會特別想去。或許這就是人生起起落落的定律,也就是無常吧,說起來,還是把握當下比較實在。

 
8月17日 星期五
星期一因為陪Becky開車去車廠重新烤漆,她就約我去吃飯,我們跑到Mopac和Palmer Lane交叉口附近的Thomas Chinese Buffett用餐,中午人很多,所以我們十一點半就去。

它有五個臺子,分別是一般熱炒、燒烤、甜點、蒙古烤肉和日、韓式食物,我吃了不少熱炒裡的蝦子,蒙古烤肉都沒碰就已經很撐了。

Becky跟我說一些她和佛教的緣分,她認識的師父等等的事,有些我也覺得太不可思議,沒有親眼見到,很難相信。

吃過午餐,我請她讓我去Fry's電器行看看,因為我的數位相機的電池太不中用,所以我跑去買了一個新的,花了我32塊美金,並不便宜,拿回來就趕快試用看看,還不錯。我在那裡終於看到Wii的遊戲機,可是我還是忍住沒買,因為我想在臺灣我就不會常玩了,250美金我可以用來買很多更有用的東西。

今天是tax free weekend的第一天,所以我也趁機去Walmart逛逛,買了一些要帶回家的東西,跑進跑出的,時間也很快就過了。

 


8月18日 星期六

我下午跑去Sun Harvest買了一些水果和杏乾,又學校的商店買了一個包包和一件T恤,都是有長角牛標誌的。微笑

晚上和Wendy、Burleigh約在Thai Kitchen吃飯,Javier也來了。欲知詳情,請參閱"尋找迷迭香"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