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horn是一種長角牛,兩支長長的角,很可愛,也很特別。今年學校商店的後面停車場遷走後,就在那裡放了一隻長角牛的雕像,因為我覺得很有紀念性,所以把它拍了下來。

Longhorns是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球隊的暱稱,它是以一隻名叫Bevo的長角牛為吉祥物,在這裡,到處都可見到這個標誌。

我記得2001年我拿學生簽證入境時,檢查我的海關人員就對我比長角牛的手勢,那時我還呆呆的,不知道是我的學校的手勢。等我到了學校,才知道原來這個手勢可出名了,大家都以它為傲,有許多標語也都繞著這longhorn轉,挺有趣的。

下次你如果在臺灣看到有人穿著這個標誌的衣服,你就知道他去過哪裡了!搞不好,就剛好是我喔。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