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剛過半夜十二點,Ginger的朋友剛進來,說今晚要住在後院的小屋裡,感覺好怪喔。

我以前沒見過她,今天傍晚八點多時她來過一趟,說她剛剛跟Ginger打過電話,要來拿明天按摩要用的用具。她先是敲門,因為我在房間裡躺著,迷糊之間聽到敲門聲,起來看的時候,她已經從後院進來了,還跟我說,Ginger有告訴她我在這裡,但也可能不在家,如果我不在,就自己進來拿。

因為Ginger沒打電話告訴我,所以我有點嚇到,不過還是相信她了。我後來才想起Ginger要走時說她不小心把我的電話給刪了,所以不知道我的電話。早一點的時候,我應該打電話跟她確認的,現在都已經半夜,要打也來不及了。

哇~今晚不會有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