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30004.JPG  
  

這張曲目裡有大家熟悉的曲子嗎?此刻是否勾起你的一些回憶?

是否也有不認識的曲子呢?想知道好不好聽嗎?

 

很少在格子上談工作,總覺得這是休息的地方,所以很少提。

不過一年一度的發表會對我來說是大工程,總想做個記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來欣賞一下,沒興趣的話就直接跳過無妨。

 

page2.jpg 

每年各班都要準備一個團體節目來表演,另外還想作小組或個人表演的話,

先報名再篩選,或我直接推薦,有準備好的才能上台。

 

今年共有23個節目,大的團體節目八個,各班都選擇唱歌,理由是比較簡單,

唱歌想來雖然比吹直笛簡單,但是唱歌的聲音比直笛難控制,

想要唱得好聽可沒那麼容易,

我怕唱歌太單調,還花了些力氣加入一些伴奏樂器和手語。

七個合唱節目的曲目,是大家共同討論出來的,都是課本裡的曲子,

不過有一首是各班都想要的,一開始就被最難搞定的那班選了,

但他們還是沒唱好,大家來猜猜看是哪一首!

這裡面只有五班是把曲風類似的快樂的向前走和美麗的草原兩首組合在一起,

其實鳳陽花鼓很短,也可以跟廟會組合,

當時是學生不想背這麼多歌詞所以沒組合,下回我要堅持一下了。

除了合唱,我再跨班組了一個直笛節目,

讓那些喜歡吹笛子的人也有表現的機會。

 

其餘有十二人報名鋼琴獨奏,其中一首我加了幾支笛子。

另外有一人表演鐵琴、一組表演排灣族歌曲、一組表演舞蹈。

再來猜猜看,哪一個表演最受歡迎?

又哪一個是我唯一推薦的表演呢?這支曲子我會另外寫一篇介紹。

 

所有的表演,都在下面的連結裡可以找到,請大家慢慢欣賞,

看完如果可以給我一些回饋會更好,

我想知道你最喜歡哪個節目,或是你認為那個節目表演得最好。

年度五年級表演會

 

P.S.大家都想唱的就是"快樂天堂",大家還記得滾石大合唱嗎?

最受歡迎的是鋼琴獨奏"神魔之塔背景音樂",

想必是學生因為有玩電玩而特別喜歡。

我的唯一個別推薦,是原住民歌曲合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