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家小館 (1).JPG

 

上次介紹士東市場外面的兩家餐廳,今天來介紹市場裡面的美食。

士東市場的一樓是傳統市場,二樓有很多小吃攤,今天來岳家小館。 

 

 

岳家小館 (2).JPG 

 

看看菜單,除了牛肉產品我不吃,其他的麵食、餛飩和小菜我都能吃。

 

 

岳家小館 (5).JPG

 

小小的廚房擠了四個人,客人可不少。

桌上還有做好的餡餅,另外那好像是水煎包,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菜色。

 

 

岳家小館 (14).JPG

 

餡餅有鹹的也有甜的,都是一個35,三個100元。

 

 

岳家小館 (6).JPG

 

也賣現包生餛飩。

 

 

岳家小館 (8).JPG

 

我們點了兩碗麵和小菜,小菜很快就切好端上來了。

綜合拼盤$110,我只吃豆乾和海帶,牛肚和牛肉就讓好友吃了。

 

 

岳家小館 (9).JPG

 

燙青菜$40,我就義不容辭囉。

 

 

岳家小館 (10).JPG

 

朋友的鮮蝦餛飩麵$90,好像很好吃。

 

 

岳家小館 (13).JPG

 

大大的鮮蝦餛飩,豬肉也蠻鮮美的,吃起來很過癮。

 

 

岳家小館 (11).JPG

 

 

為了多了解不同的餐點,所以我就點了綜合丸麵,$70,

麵條還蠻好吃的,但是丸子比不過餛飩啊。

吃完覺得不過癮,買了兩個紅豆餡餅,熱熱的很好吃,

真是不好意思,沒拍照就直接吃掉了。

現場還蠻多人買的,不一定隨時都買得到喔。

 

 

岳家小館 (4).JPG

 

這是包鮮蝦餛飩的食材。

 

 

岳家小館 (15).JPG

 

 

順便買了一盒鮮肉餛飩回家,煮麵可以放幾顆,很方便。

 

岳家小館 (16).JPG

 

 

 

岳家小館 (18).JPG

 

為了不讓餛飩黏在一起,中間有放塑膠片。

鮮肉餛飩10顆$110,鮮蝦餛飩10顆$140。

 

 

岳家小館 (19).JPG

 

店家會問要吃乾的還是湯的,我說要乾的,就附了一包調好的醬。

這醬會辣,算是抄手吧,我覺得可以多一點麻的味道。

 

 

岳家小館 (21).JPG

 

教大家一個撇步:

平常不容易解開塑膠袋的話,先將尾端旋轉到比較硬的程度,再開的時候就很容易解開了。

 

 

岳家小館 (25).JPG

 

 

這碗是我自己回家作的乾麵,只有鮮肉餛飩,所以自己加鮮蝦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2樓235攤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