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去年七月到美國印第安那州曼西鎮拜訪老師,

老師會在後院放穀物飼料讓小鳥們來吃,

小鳥們吃得好快,於是帶著我到店裡去補貨。

 

 

(2).JPG

 

停車場很大,放眼望去就看到展示了一個風車,

地上還有不少小鳥飛來。

 

 

(3).JPG

 

進門就有免費爆米花可拿,旁邊還有鹽罐可以自己加味,

不過別在盒子裡撒鹽,要拿出來往袋子裡撒就好。

知道為什麼上一張我說停車場有鳥兒嗎?

就是因為大家拿了爆米花出門,看到外面有鳥就會撒一些給牠們吃。

 

 

(4).JPG

 

這兒有賣小雞呢,

 

(5).JPG

 

還不只一種。

 

(6).JPG

 

我有個朋友住在奧斯汀,就自己買了母雞養在後院,

他就撿自己家裡的雞蛋吃,不用到外面買。

 

(7).JPG

 

小雞嗶嗶嗶,想不想帶幾隻回家養啊?

 

 

(8).JPG

 

來到了目標區,我們就是要買這樣的穀物回家養外面的鳥,

美國的鳥真的很幸福。

 

 

(9).JPG

 

我們買一大包這種混合的,一磅只要49分錢,

這一大包好幾磅,不輕喔。

 

 

(10).JPG

 

有各式各樣的穀物,玉米、豆子、葵瓜子、薊種子等等,營養真豐富。

 

 

(11).JPG

 

也有單賣一種的,這就全是花生。

 

 

(12).JPG

 

也有葵瓜子。

哪一種鳥喜歡什麼食物我還真沒研究,我覺得混合的就蠻好的。

 

 

(13).JPG

 

也有賣包裝好的乾燥蟲耶。

 

 

(14).JPG

 

這是要給啄木鳥的種子餅。

在老師家,師母曾給我看過一種有加脂肪的,適合冬天給小鳥吃。

 

 

(15).JPG

 

這是可愛的松鼠餵食器,多年前曾在朋友婆婆家樹上看過,

當時就覺得超可愛的,只要在上面插上玉米,就可以吸引松鼠過來吃。

 

 

(16).JPG

 

一包包乾燥的整支玉米,可以帶回去餵松鼠。

 

 

(17).JPG

 

這瓊漿玉液是蜂鳥喜歡的花蜜濃縮液。

 

 

(18).JPG

 

還有各式鳥屋。

 

 

(19).JPG

 

逛了一下廚房用具,這個可以把一顆顆的玉米粒從一整支上削下來,好像蠻方便的。

右邊那則是可以在一支玉米的兩端插上,拿著吃就不會燙手了。

 

 

(20).JPG

 

在找壓力鍋的時候,看到波爾罐做的不鏽鋼鍋,

查了一下,這種鍋子是用來做果醬一類比較酸的罐裝用的,

裡面會有個架子讓玻璃罐不會與鍋底接觸,然後用熱水煮。

 

 

(21).JPG

 

這種壓力鍋是用來做罐裝玉米、蔬菜的。

印地安那州是農業大州,生產的蔬果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

冬天下雪就沒有夏天的新鮮蔬果,

所以趁著夏天產季的時候就做一些保存起來。

想看看他們怎麼種植的嗎?我會有另一篇介紹師母娘家的農場喔。

 

 

(22).JPG

 

好多不同大小的波爾罐,台灣現在好流行,

可惜不方便攜帶回來,我只拿了一個老師送的舊款回來。

 

 

(23).JPG

 

結帳櫃檯附近有個冰箱,裡面放的是要幫動物打的疫苗呢。

 

店裡蠻大的,我沒有全拍,只挑了覺得比較特別的作記錄。

另外,這裡雖然有一些照顧動物的物品,但不是寵物店,

所以除了小雞,也沒看到賣其他的動物,

想要買寵物或帶寵物看病,要到專賣寵物的地方才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