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平常沒什麼時間逛街,一月中有一天在新莊幸福路上逛街時,

突然發現開了一家石二鍋。

 

 

(2).jpg

 

我對石二鍋印象還不錯,以前跟朋友在別的店用餐,

得開車過去有點麻煩,現在只要走路就可以到,真開心。

 

 

(3).jpg

 

餐廳在地下室,就在去年暑假常去的定食八隔壁。

還是綠色和白色的裝潢,很清爽。

 

 

(4).jpg

 

為了避開人潮,我大約十一點到,趕緊取號,

不用等就被帶位入座了。

如果不避開熱門用餐時段,可是會等到肚子餓扁的,

這家雖是新開的店,生意依舊很好,

我離去的時候,外面都有不少人在等。

 

 

 

櫃台在門口,新開的店都改成入座後選餐,

然後先到櫃台點餐付款,再入座用餐。

 

 

(6).jpg

 

座位不少,還蠻寬敞的。

 

 

(7).jpg

 

也賣起米來了。

 

 

(8).jpg

 

以前只有簡單的幾種選擇,單一價219,

現在的菜單比以前的選擇多,價格也變了。

 

 

(9).jpg

 

桌上有立牌提醒顧客可以用很便宜的價錢加購牛肉和魷魚,

我就貪嘴加購了魷魚。

 

 

(10).jpg

 

桌上另一個立牌提醒顧客,可以使用APP排號,

也可以從APP看排到了幾號,就不用在現場痴痴的等到天荒地老了。

 

 

(11).jpg

 

第一次坐在吧檯前,工作人員準備食材都看得一清二楚的。

 

 

(12).jpg

 

以前提供一杯大飲料,現在要自取,杯子變小,但可以無限暢飲。

飲料有麥茶和檸檬冬瓜冰沙,任君挑選。

 

 

(13).jpg

 

餐具和醬料也自己拿。

 

 

(14).jpg

 

八種醬料不複雜,簡單就有好味道。

我喜歡蘿蔔泥、蒜泥、蔥末和一點辣椒,加上和風醬就好。

 

 

(15).jpg

 

我喜歡他們提供撈油湯匙。

 

 

(16).jpg

 

也有提供小朋友使用的碗。

 

 

(18).jpg

 

菜盤的東西有比以前多一點,還有一隻蝦子哩。

 

 

(19).jpg

 

第一次去是點雞肉,切薄片,不用煮很久,還不錯。

 

 

(20).jpg

 

加購的冰鮮魷魚。

 

 

 

(17).jpg

 

附餐我總吃台灣在地產的白米飯。

我都點石頭鍋,會先炒香再加湯,味道很單純,湯頭鮮甜,

冬天就喜歡吃火鍋。

這樣吃一餐,隔餐可以吃點點心就好。

 

 

(21).jpg

 

餐巾紙鑲嵌在桌子下方。

 

 

(22).jpg

 

這是隔壁的人點的燒酒雞,會先問要不要把酒都倒進去。

 

 

(23).jpg

 

給一個沙漏,沙漏都漏完,酒精也燒光了。

 

 

(24).jpg

 

 

二月放假時又去了一次,這次點了豬肉,

也加點了魷魚,但是覺得縮水了。

這次直接給一小壺放在桌上加湯用,

服務更周到了。

 

石二鍋新莊幸福店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36號B1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