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新莊最近很熱鬧!

中港大排河廊自從整修後就是在地居民休閒的好去處,

這次情人節期間辦了光雕秀,很意外的看到了人潮。

 

 

(1).JPG

光雕秀分別在兩個場地,一個是靠近新北大道的中港河廊願景館,

一個是在河廊南端的自信橋到自立廣場之間,

兩端相隔2.3公里,可以沿著河邊散步,或者像我一樣騎YouBike。

 

(2).JPG

我先到中港大排願景館,這邊可搭桃園機捷普通車到新莊副都心站,

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3).JPG

樹上垂掛了好多水滴型裝置,還會一直變顏色,很夢幻。

 

(4).JPG

我最愛藍色水滴,拍了好多次才拍到我想要的顏色。

 

(5).JPG

迷人的顏色一直變化,光是看顏色變化就可以看好久。

 

(6).JPG

旁邊有個五公尺高的湧泉設計,這當然也是燈飾,並不是真的湧泉。

 

(7).JPG

顏色一直變化,還有倒影,也很美。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旁邊就是階梯,階梯上還有漂亮的花光影。

(13).JPG

 

(14).JPG

 

錄了一段,大家一起來欣賞。

 

(15).JPG

藍色水滴好美,打算繞場離開前再看一次。

(16).JPG

 

(17).JPG

 

(18).JPG

從新北大道往南拍。

 

(19).JPG

沿著中華路往南走。

 

(20).JPG

 

(21).JPG

 

(22).JPG

願景館已經完成好多年,但一直沒有開放。

 

(23).JPG

有些人直接走河廊旁的走道。

我懶得走,於是再次騎上YouBike,沿著中華路前往自立廣場展區。

 

(24).JPG

到了自信橋發現好多人,我先騎到自立廣場再走下河道。

 

(25).JPG

找到了魔幻地球,人雖然多,但還能就近拍到倒影。

旁邊都是水,在這邊賞景一定要小心,別掉進水裡了。

 

來欣賞一小段魔幻地球光雕秀。

 

(26).JPG

後來才發現它除了藍色,也會變成別的顏色,

但我覺得還是藍色好看!

(27).JPG

 

(28).JPG

旁邊就是"為海洋發聲",好像星河一般,也是超夢幻的。

 

(29).JPG

下面是水道,所以會倒映在水面。

 

(30).JPG

 

(31).JPG

走到自信橋上拍,河道兩邊擠滿了人,

好久沒看到這景象了!

(32).JPG

自立廣場附近比較熱鬧,可以搭公車到中華路或正邦社區,

光雕秀展場就在旁邊的河廊內。

腳踏車是連接近距離的好工具,如果想要兩個展場都參觀,

就可以騎著腳踏車連接,

中港大排願景館、自立廣場和自信橋頭都有YouBike租借站,很方便。
 

這次「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光雕秀從2/14到3/14,

每天晚上5:30-10:30亮燈,晚上璀璨夢幻,歡迎大家前往欣賞。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