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獨自一人來到林口觀音寺,


遠遠看到這棵開滿紫色小花的苦楝樹。


因為慕名已久,心想一定要一親芳澤。


當我靠近她的時候,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


原來苦楝樹是會香的,好迷人!


 




整棵都是紫色的小花好壯觀,還好還有一些低低的枝枒可讓我近觀。


 




這顏色與花形不禁讓我想到我在美國見到的百子蓮,


這可又讓我相思了好幾回。


 





在意亂情迷的春天裡,我遇見了妳。


優雅素淨的少女,輕輕的,柔柔的,


靜靜的,什麼也不說。


浪漫秀麗的美嬋娟如妳,為何要苦戀呢?


是哪個負心漢遺棄了妳?


而妳卻仍在這裡癡心等待、苦苦留戀,


空留遺憾與嘆息!


 





果實有毒,千萬不要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