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5 過年期間,和從南加州回來的凱洛第二次碰面,

大夥兒約在台大附近的咖啡館,

我在網路上看了一下,建議去靈感咖啡

我特地早一點到,想進台大逛逛,停好車子,從台大體育館旁經過,

就看見了同人誌聚會活動,真是熱鬧。

 

 

(2).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角色扮演的人,馬上就拿出相機跟大家湊熱鬧啦。

 

 

(3).JPG

 

 

一開始還有點偷偷摸摸,後來發現很多人在拍,就跟著大方拍。

這位是愛唱歌的哪個美女嗎?

 

 

(4).JPG

 

 

帥氣的打扮。

 

 

(5).JPG

 

 

 

玩角色扮演的人還真多!可是這些角色我幾乎都不認得。

紅色頭髮,頭上還有角,您哪位?

 

 

(6).JPG

 

 

這個打扮好威,是想要嚇誰啦。

 

 

(7).JPG

 

 

這看起來是中國角色,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是誰。@@

 

 

(8).JPG

 

 

藍色長髮還拿扇子,裙子側邊其實開很高,很妖豔的角色喔。

 

 

(9).JPG

 

 

這個很樸素很安靜,好像是夢遊仙境的愛麗絲!

 

 

(10).JPG

 

 

有翅膀,是天使或是邱比特嗎?

 

 

(11).JPG

 

 

彩色頭髮加上一支褲管,眼睛馬上就看到了她。

 

 

(12).JPG

 

 

這位把臉都畫成了白色,也很引人注目。

大家的行頭都好多,好多人都拉著行李箱。

 

 

(13).JPG

 

 

這是熊本熊嗎?這也算角色扮演嗎?呵呵))

 

 

(14).JPG

 

 

辮子狀編成的翅膀和黑色的翅膀,有創意。

 

 

 

 

(15).JPG

 

左邊這位是哈利波特裡面的打扮,但我認不出是哪個角色。

右邊這位打扮得像歐州姑娘,但我還是不知道是誰。

 

 

(16).JPG

 

我已經走離會場,還有更多人走進來。

這角色扮演可以變成另一個人,好像蠻好玩的。

上網查了一下,同人誌活動竟然有官網呢,

錯過了二月的沒關係,8/12、13 和12/9、10都即將要辦活動喔。

 

 

(17).JPG

 

我往椰林大道的方向走,一路上看到許多美麗的大樹,走起來好像大公園,真舒服。

曾看過格友分享台大的花草,不過我都沒有特地到這邊來追花。

 

 

(18).JPG

 

這棟古色古香的,原來是校史館,也是原帝大校舍。

 

 

(19).JPG

 

外面的欖仁樹葉子正紅,一旁的雀榕葉子也變黃了,

正對過去的這一棟也頗有規模的感覺,地圖上顯示是物理文物廳。

 

 

(20).JPG

 

轉向椰林大道,路底就是圖書館,

曾經和德大的學姐們陪來訪的教授進去過一次。

這麼美的校園,在這裡讀書很幸福。

聽說醉月湖也不錯,但我還是錯過了,至今還沒到過醉月湖。

(意思是應該多去逛幾次嗎?)

 

 

(21).JPG

 

物理文物廳旁邊就是台大地標傅鐘,旁邊的鳳凰木好大棵,樹型很美,

不知道夏天的時候會不會開出滿樹的花來?

 

 

(22).JPG

 

走道邊有不少茶花開著,

 

 

(23).JPG

 

更少不了杜鵑花,我記得三月盛開時都有辦杜鵑花節的活動。

 

 

(24).JPG

 

走到了最早的作物試驗田,感覺好像到了農學院。

 

 

(25).JPG

 

轉彎走進兩棟建築間的走道,信步來到愛玉坊,

外頭有腳踏車停車場,校園太大了,騎著單車會快一點。

 

 

(26).JPG

 

我還要趕著去台大農場,再去赴約,只能匆匆走過。

下回乾脆約在台大裡面吧,附近還有個小木屋鬆餅和鹿鳴堂,

鹿鳴堂裡有咖啡館,也有餐廳呢。

 

 

(27).JPG

 

 

生態池上次也來過,周圍有不少人在此休息賞景,這兒更像公園了。

池中那是太陽能水車,可以讓水上下換位,增加含氧量。

台大農場就在後方,向前走再轉個彎就會到了,下次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