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過完長長的暑假,要開學了,趕快來把頭髮整理一下,

換個造型什麼的,讓自己有新的開始的感覺。

這天來到Wor 髮廊新埔店,從捷運新埔站走過來很近。

 

 

(2).JPG

 

店面還蠻寬的,進門後就是櫃台。

櫥窗裡擺著各種洗髮、護髮等的產品。

 

 

 

(3).JPG

 

櫃檯後方有幾個座位,後面是洗髮間,廁所就在右方黑色的地方,

若沒仔細看還真看不出那兒有個門可到廁所,真是神祕。

 

 

(4).JPG

 

旁邊隔了一間也有三個位置,等待的人也有沙發可坐,蠻舒適的。

除此之外,還有地下室,算是蠻寬的髮廊呢。

 

 

(5).JPG

 

從蒙古回來的時候頭髮長了,先把髮尾剪了,

不過已經沒什麼髮型,今天想有個型出來。

先套上黑袍保護衣服,坐下後,設計師也倒了杯水來。

披上毛巾準備改造,上方有頗亮的光照下,

頭髮閃閃發光,我自己看鏡子也是亮得發白。

 

 

(6).JPG

 

我的頭髮很多,以前只燙過一次,後來就不敢再燙了,

髮量多也不需要燙,全靠天生麗質。

 

 

(7).JPG

 

我的頭髮一直都很健康,就是有點自然捲,稍長一點會亂翹。

不久前自作聰明剪了亂翹的,像狗啃的。哈哈))

 

 

(8).JPG

 

我本來只要剪髮的,接著設計師跟我介紹染髮,

他說可以選個自然一點也接近髮色的顏色來染。

我從沒染過,想想現在常看到有人染髮,覺得嘗試一下也不錯。

 

 

(9).JPG

 

 

既然要染髮,那就也護髮,這天選擇的護髮要用三道程序來保護髮質。

平常很少這麼大費周章,這天晚上的時間就都交給設計師了。

圍上大圍裙,半小時左右就剪好了,剪好之後先洗乾淨,再回到座位。

 

 

(10).JPG

 

 

染髮前為了要保護頭皮,先做護頭皮的動作,就用這瓶。

整個頭皮用一條一條的方法,慢慢把全部都塗過一遍,護得很周全。

 

 

(11).jpg

 

 

接下來就開始染髮囉,這就是幫我整理頭髮的設計師Vancen,

染髮時也是一搓一搓慢慢的染,直到整頭都抹上染髮劑。

 

 

(12).JPG

 

染髮劑有化學物質怕傷到皮膚和衣服,

衣服先加上保鮮膜,脖子上綁條帶子,耳朵也套起來。

 

 

(13).JPG

 

 

設計師說染劑要有氨氣(俗稱阿摩尼亞)才上得了色,

氨氣有點味道,等待上色的時候有點熱,頭皮有些地方微微的癢著。

 

 

(14).jpg

 

全部都抹上染劑後,頭髮也用飽鮮膜包起來,要等頭髮上色,

有點期待會變出什麼顏色呢。

等著等著,我就開始打瞌睡了,

平常總是東忙西忙,很少休息,沒想到整理頭髮可以完全放空休息。

這張是我自己拍的,應該沒睡著才是,看起來好像睡著了,

眼睛好像閉起來,還能拍得完整,技術不錯喔。

 

 

 

(15).JPG

 

約半小時之後,就把染劑洗掉。

每次洗頭的時候都會貼個護眼的紙,免得噴到眼睛。

 

 

(16).JPG

 

 

洗好後擦乾,回到座位上,要準備護髮了,

這三劑護髮乳感覺很厲害,是日本產品。

 

 

(17).jpg

 

 

護髮也是跟染髮一樣,將頭髮一搓一搓塗上護髮液,金搞工。

這道程序是內部修補,填補毛髮的受損空洞。

約等20分鐘滋潤頭髮,再去洗掉護髮液。

 

 

(18).jpg

 

然後再上第二劑與第三劑,分別補給角蛋白質和保溼,

讓髮質更強韌,有水潤的感覺。

塗抹完要用毛巾包起來,再等個三十分鐘。

 

 

 

(19).JPG

 

最後要再把護髮液洗掉,這次除了洗髮,還有肩頸紓壓和手部放鬆。

設計師的手從剪髮開始就很溫柔,

但是對付我那定扣扣的肩膀,還是要專業的力道才會有感覺。

 

 

(20).JPG

 

坐了將近四個小時,終於完成囉。

頭髮剪了層次較清爽,後腦杓的扁頭剪了圓形出來,

本來頭上有分邊的線,設計師把它吹不見了。

 

 

(21).JPG

 

有點自然捲,吹一吹好像有燙過的感覺。

 

 

(22).JPG

 

原本的分線在左側,所以左側髮量一直都比較少,

這次改變一下,突然沒有分線有點不習慣。

 

 

(23).JPG

 

 

這兩天試著不往旁邊撥,而是往前面撥,頭髮變比較高,臉好像瘦一點,

還是有眼尖的同事發現我有些改變。

頭髮和服飾都是視覺效果,搭得好就有加分效果囉。

還記得我有染髮嗎?本來以為會有不一樣的新鮮感,

結果染的可可色很接近髮色,剛染好看不太出來有染過哩,

最近會繼續觀察看看顏色有沒有變化。

把頭髮整理了,也換了心情,新學期再次重新出發。

 

 

(24).JPG

 

貼在鏡子上的價目表,供大家參考。

 

 

 

(25).JPG

 

 

剪、燙、染的價格,包卡比較便宜,護髮還有促銷。

 

 

(26).JPG

 

還有接髮服務,不知道會不會很多人接髮呀?

 

 

想給自己一個新的形象嗎?快去預約喔~

Wor 髮廊新埔店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

https://www.facebook.com/Worhai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