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dom (1).jpg

四月下旬信箱裡來了一封信介紹KUSDOM這個網站,

好奇心驅使下,上網頁去看,

發現他們可以在產品上放上自己設計的個人特色圖案,

而且提供的生活用品種類很多,於是就來親身體驗一下設計自己的圖案。

一進網站是英文,對我來說沒有障礙,不過也幫大家試了一下,

點一下右上方ENG就會有選單,選擇繁體中文就暢通無阻了。

 

kusdom (2).jpg

要設計就要先有帳戶,才能儲存、訂購。

申請帳戶也不難,右上角有個簡筆人形點一下,

第一次要先註冊,以後就可以登錄。

 

kusdom (3).jpg

可以用臉書帳號註冊,也可以另外開個帳號,

我覺得太多帳號很難記,就直接用臉書帳號連結,

這樣就不用輸入一大堆資料了。

 

kusdom (4).jpg

完成開戶,就可以開始訂製了。

游標移到左上角的訂製,就會跑出所有產品種類,

從電子產品、居家用品、文具到休閒旅遊產品都有,非常多樣化。

我滿心期待的挑了浴簾和行動電源來設計。

 

kusdom (5).jpg

先設計浴簾,網站要讓人設計,當然提供白色的。

大家會看到標價是美元,想知道臺幣價格,就把右上角USD換成TWD。

幣別選擇一大串,很國際化。

 

kusdom (6).jpg

美元後方就會出現臺幣的價格,因為匯率會變動,臺幣價格也會跟著變動。

按下右方的"馬上設計",就可以展開設計。

 

kusdom (7).jpg

首先跳出這樣的畫面,左邊三個按鍵是設計功能選擇,

我就先上傳圖像照片。

 

kusdom (8).jpg

按下上傳圖像會跳出上面這個畫面,把想要的圖像拉進來就可以了。

照片面積小,放大印出來可能會變模糊,最好盡量上傳原檔,畫質會比較好。

一個畫面可以放不只一個圖像,同時上傳可能會重疊,

用滑鼠按住圖案就可以移開調整位置。

 

kusdom (9).jpg

我喜歡花草,夏天又是洗澡用,就想到心愛的荷花,

翻找以前拍照的圖檔,就選了這一張。

上傳後圖像不大,可以自己調整大小,

一開始我讓荷花圖佔滿整個畫面,後來有再修改。

如果要將圖或文字轉向,可以按下方的向左或向右鍵,

一次45度角,所以也可以放斜的,蠻不錯的。

接下來"加入文字",可以放入自己的名字,位置也可以移動。

 

kusdom (10).jpg

點兩下就會跳出視窗,或是按下方功能鍵最左邊那一個也會跳出視窗,

在視窗下打入要寫的文字,按下確認。

 

kusdom (11).jpg

直接用滑鼠按住移動到想要的位置。

 

kusdom (13).jpg

下方功能鍵左邊第二個可以選擇字體,英文字體的選擇很多,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中文字體可選擇。

改完字體可以改顏色,就按左邊第三個按鍵。

 

kusdom (12).jpg

下方跳出可編輯的選擇,除了選顏色,可以斜體、加粗、加底線,

也可以選擇靠左、置中或靠右。

選好後按下確認即可。

 

kusdom (14).jpg

接下來可以選擇圖片庫來增加畫面的豐富性,

圖片庫又可分為貼圖、背景底圖和畫框。

貼圖有很多,如果有目標物,可以直接打關鍵字比較好找,

我想挑個魚的圖案,就直接打魚來找,後來找蝴蝶也是這麼找,比較省時間,

我還發現用英文找圖案會有些不同呢。

貼圖有的是免費,有的會有收費,上面有標價,可自由選擇。

 

kusdom (15).jpg

背景圖也有很多可選,就怕看到眼花撩亂。

我的荷花圖整個佔滿有些單調,後來選了一個像水又像雲的背景圖。

線上選擇可以看效果,不喜歡就刪掉重選,很方便。

 

kusdom (16).jpg

另外有畫框圖可選,我還蠻喜歡花的畫框,不過這次自己有圖就沒使用。

如果選個漂亮的畫框,中間加上自己的名字效果應該也不錯。

 

kusdom (17).jpg

另一個我選的是行動電源,這回就把另一個最愛"音樂"放上來。

我先截圖樂譜存成JPEG檔上傳,拉大後向右轉兩次,

因為不正,就把下方數字調成90,就是端端正正的啦。

當時沒想太多,就這麼簡單儲存了。

 

kusdom (18).jpg

存好之後,可以隨時從帳號進去看以儲存的設計,

購買下訂之後,訂單資料也可以從這邊看。

如果喜歡設計,也可以開店賣自己的設計喔。

 

kusdom (19).jpg

我後來把荷花照片變小一點,加上背景圖就有水和雲的感覺,

荷花上挑了五隻蝴蝶,格名後面也選了一隻熱帶魚。

因為打上格名,覺得有些單調,

於是又用符號設計了魚的樣子,成了自己的格名符號,自己頗滿意。

(嘎己褒喀未糙車,請用台語發音)

 

kusdom (21).jpg

把設計好的物品選擇到購物車後,就可以結帳。

 

kusdom (22).jpg

結帳要先選擇運送方式,給地址或選擇7-11商店取貨。

 

kusdom (23).jpg

選擇付款方式,連美國盛行的PayPal也可以喔。

付款並確認訂單,就等著收到自己設計的產品了。

 

kusdom (24).jpg

可以隨時從帳號進去看訂單。

 

kusdom (20).jpg

後來比較有空,又上去看自己的設計,

把自己的格名和圖案也放上去。

 

kusdom (20-1).jpg  

歌曲也可以不只一首。可惜這兩個只能是習作了。

 

* * * * * * * * * *

 

kusdom (25).JPG

大約一個星期之後,收到包裹了,迫不及待想看成品。

 

kusdom (26).JPG

先看行動電源,有附USB電線,但沒插頭。

這是最早完成的作品,質感不錯,只可惜沒打上名字。

有人看得出這首歌是什麼歌曲嗎?其實還算有名喔,曾出現在廣告中。

這首應該算是啟發學生和我對原住民音樂的入門,

以至於我這五年一直鑽研原住民音樂,對我來說有重要意義。

 

kusdom (27).JPG kusdom (28).JPG

先接上插頭和插座充電,背面有行動電源的相關資訊。

 

kusdom (29).JPG

充飽電後,撥開隱藏的充電端。

 

kusdom (30).JPG

插到手機上,就可以充電了。

 

kusdom (31).JPG

再來看看花了不少時間設計的浴簾,有附上勾環,

還有一張12美元的折價券,下次購買70美元以上就可以使用。

 

kusdom (32).JPG

展開後好大一幅,很漂亮,如果不是浴簾,做成野餐墊也很棒。

看到這麼漂亮的成品,設計魂都上來了,心想如果有野餐墊可設計,

用櫻花來設計也會非常漂亮,我有好多漂亮櫻花的照片呀!

 

kusdom (33).JPG

加了五隻蝴蝶飛,真的增色不少,鏡子裡還有倒影,很滿意。

圖放大後我覺得也還可以,前面那朵荷花還算清楚,

綠葉倒是真的有點暗,可以調成淡一點的顏色,

或是把圖再縮小,周圍都有背景圖的藍白色也不錯,

這樣署名就可以放上面一點。

 

kusdom (34).jpg

如果不知道怎麼設計,也可以直接購買設計師的作品。

我個人體驗過這設計後,覺得真的蠻有趣也很有成就感,

不過真的要花點心思和時間。

自己使用有自己名字在上面的產品感覺很棒,拿來送禮也很不錯,

相信收禮的人看到自己的名字在產品上也會很開心。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站:

客製化精美商品

企業禮品 宣傳贈品

小數量禮品及贈品

 

* * * * *

 

最後,請大家一起來參加抽獎活動,

獎品是廠商提供的行動電源,就跟我拿到的這個是一樣的容量,

您可以自己設計,也可以告訴我您想要的樣子讓我代為設計,

我會盡量協助完成。

 

【留言+按讚+分享文章抽好禮!!!

完成以下任務,將抽出1人贈送「客製化行動電源」,每個價值約TWD 1300  

活動期間:即日2019/07/05(五)起至 2019/07/21(日)晚上十點為止

心動了嗎?還不趕快行動!動作太慢就被拿不到啦~

活動任務:

1) 到 Kusdom台灣粉絲專頁 和 Big Fish 自由自在的魚粉絲團【粉絲專頁按讚】 小編會實際檢查喔

KUDSOM會不定期推出優惠活動,想要購買產品的朋友們可以多注意粉專的消息。

2) 對這篇貼文【按讚+分享(必須設公開)

3) 在此篇貼文下留言【我想要KUSDOM客製化行動電源】,

並請告訴我您想要自己設計,還是要我代為設計,tag 3位好友。

 

得獎公佈:

2019/07/22(一)晚上八點

注意事項:

1) 行動電源生產時間約2-5個工作天(不含寄送時間) , KUSDOM小編會再私訊通知得獎者領獎事宜

2) 如有未盡事宜「本部落格粉專」與「KUSDOM」有最終解釋權,並保留隨時修改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輕鬆客製 生活百貨:http://kusdom.com/zh_tw
 下載app 馬上客製: http://kusdom.com/app/zh_tw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