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5/30更新

昨晚再次去用餐,卻發現價格有變動,趕緊來更新。

這次朋友點了招牌乾麵 70元,是少數價格沒有變動的品項。

味道不錯,很夠味,有點太鹹。

 

 

(28).JPG

 

乾麵搭配鮮菇湯 45元,看起來就很清爽,晚上吃對身體比較沒有負擔。

 

 

(29).JPG

 

免費酸菜和辣魚乾,辣魚乾蠻辣的,我們怕吃不完,只敢拿一點。

 

 

(30).JPG

 

這次我點了酸菜白肉湯疙瘩,115元,所有品項的疙瘩都比麵貴10元。

 

 

(31).JPG

 

還真是好吃,又滑又Q,有嚼勁。

湯不會太酸,白肉搭配酸菜剛剛好,還有其他配菜,湯頭還是很好喝。

 

 

(32).JPG

 

 

滷味一樣30變成35,三樣從70變成80元了,五樣沒有變。

這麼一變,五樣是最划算的了。

 

 

(33).JPG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 * * * *

 

以下是上星期的舊文。

 

(1).JPG

 

在士林偶爾開車經過福國路,常看到轉角的這家麵店,

到胖貢貢古早味蛋糕店那天,終於有機會進去品嚐。

 

 

(2).JPG

 

六點左右,就已經很多人,還蠻誇張的。

 

 

(3).JPG

 

走廊上也有桌子和座位,也可以坐在走廊上的座位吃。

 

 

(4).JPG

 

 

一開始我在外面等朋友,就隨意拍拍。

 

 

(5).JPG

 

 

外面的看板上列了幾道麵食,我邊等邊看,先想好要吃哪一道。

你想吃哪一道呢?

 

 

(6).JPG

 

 

滷味自己挑,一樣30元,三樣70元,五樣120元。

你是否曾想過,這樣的價格,哪一種最划算呢?

我第一次看道就認真算了一下喔,並不是越多越便宜耶。

 

 

(7).JPG

 

 

店裡的菜單先拿來寫,如果有人在等,就要排隊,有位子就會安排座位。

 

 

(8).JPG

 

 

這是6:20拍的,沒想到六點左右就出現吃第一輪的人潮,

我看快沒座位了,就先進店裡,跟朋友說了狀況,就先點了餐。

 

 

(9).JPG

 

 

桌子底下有掛勾可以掛包包,回家時可別忘了帶走!

 

 

(10).JPG

 

 

這是涼拌小菜區,每盤35元,自行拿取。

餐巾紙在上方,也要記得拿喔。

 

 

(11).JPG

 

餐具和茶在旁邊,也要自己拿取。

我在拍照的時候,店裡的人還過來問我,為什麼要拍照,

她覺得很奇怪,但並沒有阻止我。

我說,我就是做個記錄。我反問,妳是擔心我是稽查人員嗎?

她說,她不擔心,他們的東西都是檢驗合格的。

 

 

(12).JPG

 

還有酸菜和辣味菜脯小魚干,可以用旁邊的小碟子盛裝。

 

 

(13).JPG

 

6:37時,第一批人潮已經離開一大半,這下子我才鬆口氣,

要不然坐了下來卻沒吃,外面有人等就不好了。

 

 

(14).jpg

 

我點了潮州酸菜魚麵,115元,

洋蔥、紅蘿蔔、香菇切絲炒香的湯頭好香濃。

 

 

(14).JPG

 

有好幾片魚片,麵條很Q,也已經放了酸菜,味道酸酸辣辣的,好夠味,

吃一次就愛上它了。

 

 

(15).JPG

 

後來朋友終於來了,她不想吃太多澱粉類,所以點了燙青菜。

 

 

(16).JPG

 

餛飩湯 40元,看起來很清爽。

 

 

(17).JPG

 

點了三樣小菜,都蠻入味的。

算好了嗎?其實三樣小菜是最划算的。

 

 

(18).jpg

 

後來我們又去了一次,這次朋友點了鮮蝦大餛飩湯,90元,

餛飩比較大顆,配料也變多了。

 

 

(19).jpg

 

這次我吃南瓜肉絲湯麵,95元,看得到南瓜塊,

麵條還是很Q,湯頭還是很濃郁,好吃,不辣。

不過吃過後還是想念潮州酸辣魚麵,還是酸辣有勁,呵呵))

 

 

(20).jpg

 

這次的滷味點了五種,因為朋友和我各有想吃的一種,就乾脆多選些。

 

這家的麵很Q,湯頭很好吃,讓人吃過會想再吃,後來我真的又去了一次。

如果在我家附近,我肯定常去報到!

喜歡麵食的朋友,可以去嚐嚐看。

它的位置就在胖貢貢古早味蛋糕旁邊,去吃麵再買蛋糕,花小錢,大滿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6號

(可以搭捷運到芝山站走過去,或是搭公車到中山北路六段忠誠公園或天母Sogo下車再走過去。)

電話:02 2831 24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