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3).JPG

 

去年十一月底趁著補休假到南投鹿谷玩了一趟,

先來找寶妹和蘭心,她們是雅虎時期的老格友了,之前就見過面。

蘭心的姑姑也來了,她是我和愛麗絲到北歐旅遊時認識的團友,

回台後看到蘭心貼出和姑姑用餐的照片,才發現竟然是她的姑姑,真有緣!

我難得到中部,她們願意一起過來用餐,真是我的榮幸,

當天寶妹推薦到小叮噹音樂咖啡用餐,餐點選擇多又方便停車。

 

 

小叮噹(4).JPG

 

車子停在餐廳後方的停車場,再走到前面的餐廳。

大門外面的庭院整理得蠻不錯的,可惜當天下雨,沒得逛。

餐廳名字叫做小叮噹,我們以為會是可愛風,

看到餐廳環境優雅,都覺得有點奇妙。

 

 

小叮噹(5).JPG

 

 

直接進到餐廳裡,吧檯正忙著準備飲料。

 

 

小叮噹(25).JPG

 

 

門旁的裝飾小物,還蠻有歐洲風的。

 

 

 

 

 

小叮噹(26).JPG

 

 

門口的展示櫃裡有小小的海鮮模型,做得蠻逼真的。

 

 

 

 

 

小叮噹(6).JPG

 

地方還蠻大的,用餐時間人很多,

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正好可以看到整個餐廳。

 

 

小叮噹(7).JPG

 

 

這麼大的一樓,沒想到還有二樓呢,生意一定很好。

 

 

小叮噹(20).JPG

 

 

菜單雖然不是很精緻,但是滿滿的餐點,有排餐、飯、麵、火鍋等,好多選擇。

 

 

 

 

 

 

小叮噹(21).JPG

 

 

點心、飲料的選擇也是滿滿的一整面。

 

 

 

 

 

小叮噹(8).JPG

 

點好餐後,很快就上菜了。除了火鍋之外,其他的套餐都有生菜沙拉。

可以選擇紅酒油醋沙拉,或是選擇果醬優果沙拉。

 

 

小叮噹(9).JPG

 

生菜冰冰脆脆的,還蠻新鮮的。

 

 

小叮噹(10).JPG

 

蘭心的姑姑點了番茄牛肉鍋$260,還蠻大鍋的,裡面的蔬菜和火鍋料好多。

 

 

小叮噹(11).JPG

 

寶妹點的起士海鮮鍋,用的是砂鍋,看起來好大鍋,

裡面的料也好彭派,還有附白飯和茶凍。

我記得當天還加了現採新鮮蔬菜和豆腐呢,大家吃得很開心。

 

 

小叮噹(13).JPG

 

我的紐奧良辣雞麵230,呵呵,我就愛吃點辣,

不過先裹粉炸過,跟我想的不一樣,反而有點像椒麻雞。

套餐有附湯和茶凍,可以吃得很飽。

 

 

小叮噹(15).JPG

 

蘭心和我好友Teresa點的法式起士豬排飯$290,豬排又大又厚,

附上的湯和小菜是台式口味,和義大利麵附的濃湯不同。

 

 

小叮噹(17).JPG

 

 

餐後附餐飲料我們都喝紅茶,帶點甜味,味道還算濃。

 

 

 

 

小叮噹(22).JPG

 

 

餐後到洗手間,還蠻寬敞,而且挺典雅的呢。

 

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482號

04 9223 66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