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埤塘(1).JPG

 

九月底和同事們到八德埤塘公園的Tina廚房用餐,

這公園來過很多次,但不曾在這裡用餐,

這天有人請客,說什麼都要來吃看看。

 

 

八德埤塘(2).JPG

 

熟悉的入口處。

 

 

八德埤塘(3).JPG

 

室內空間挑高,感覺還不錯。門口兩側擺了許多自家產品飯賣。

後面有一區臨湖,從室內就可以觀察到外面的生態。

 

 

八德埤塘(4).JPG

 

我們事先就調查過餐點,所以一就座,大家就紛紛動作了。

服務生送來檸檬水,小小一壺,因餐點豐富,這一壺也就夠了。

 

 

八德埤塘(5).JPG

 

歐式多穀物手工麵包,看起來就很好吃,吃起來也很好吃,軟中帶點嚼勁。

 

 

八德埤塘(6).JPG

 

湯和沙拉吧自取,這桂竹筍湯的筍子好多啊!

 

 

八德埤塘(7).JPG

 

南瓜濃湯也很濃郁,都很好喝。

 

 

八德埤塘(8).JPG

 

沙拉吧有十幾種蔬菜,都來自他們自家農場的有機蔬果。

因為人多沒拍,這是同事的,看起來很美。

請客的單位還準備了啤酒,那天我們都搭車去,就喝了一杯。

 

 

八德埤塘(9).JPG

 

這是我盛的沙拉盤,比較特別的是甜菜根、苦瓜片、南瓜片和百香果木瓜片,

淋上醬汁,再配上碎蛋一起吃,口感不錯。

 

 

八德埤塘(10).JPG

 

同事的牛排和雞排雙拼,這份量看起來就好大。

我有嚐了一口,都還蠻軟的,好入口。

 

 

八德埤塘(11).JPG

 

這鮭魚味道還蠻鮮美的,

但是份量和牛、雞雙拼比起來差好多,適合吃得少的人

 

 

八德埤塘(12).JPG

 

這是我的德國豬腳,有搭配酸菜和芥末籽醬,

本來期待可以很容易就分解,結果費了不少功夫才將肉給切下來,

一點兒都不酥軟,要咬好久。

 

 

八德埤塘(13).JPG

 

餐後有一小塊起司蛋糕,小小一塊不過癮,只好進攻甜湯。

 

 

八德埤塘(14).JPG

 

 

我們餐後飲料的選擇好像比主餐還多。

這是冰咖啡,他們用的是有機咖啡。

有趣的是,同事說她不喝黑咖啡,這杯她只試喝了一小口,我猜比較濃吧。

 

 

八德埤塘(15).JPG

 

冰的檸檬紅茶

 

 

 

八德埤塘(16).JPG

 

冰的金桔檸檬

 

 

八德埤塘(17).JPG

 

新鮮香草茶的杯子還蠻大的,我看了有芳香萬壽菊的葉子,

據同事稍候跟我說,好像別人的有不一樣的香草。

 

 

八德埤塘(18).JPG

 

水果鮮茶,有新鮮水果片和紅茶,味道應該不錯,這杯子也很大。

 

 

八德埤塘(19).JPG

 

這應該是我的熱咖啡,也是用有機豆,味道蠻濃的。

 

 

八德埤塘(20).JPG

 

沙拉吧裡有薏仁、黑豆、豆花和冬瓜蒟蒻,

我把它們和綠豆湯放在一起,變成一碗甜湯,

這裡面我最愛冬瓜蒟蒻,QQ的真是好吃!

 

 

八德埤塘(21).JPG

 

吃飽喝足,到戶外走走,見到了紅冠水雞。

早點出來的同事說他有看到鴛鴦,

我每次到這裡都找不到,和這裡的鴛鴦怎麼這麼無緣啊。

 

 

八德埤塘(22).JPG

 

綠頭鴨?

 

 

八德埤塘(23).JPG

 

在水裡找東西吃。

 

 

八德埤塘(24).JPG

 

大草坪上有兩個藝術作品,這個看起來是一群人,名稱是城市變身。

 

 

八德埤塘(25).JPG

 

這是什麼鳥呢?

解說牌上寫的是紅冠水雞呢。

 

 

八德埤塘(26).JPG

 

這隻翅膀怪怪的天鵝,我記得牠,以前來有看過。

 

 

八德埤塘(27).JPG

 

大白鵝站在樹下,也是在乘涼嗎?

正巧身上有樹葉的光影,也蠻有趣的。

 

八德埤塘公園有許多樹和鳥,生態還蠻豐富的,

假日到此走走散心,再用個餐,好不愜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