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年三月和阿毅去過林口運動公園附近的職藝咖啡,印象不錯。

最近得知他們在文化北路開了分店,而且是和傢俱店結合,

好奇心驅使下,約了妹妹和阿毅一起去看看。

店址離高速公路不遠,從八德路轉進文化北路後不久,

就可以看到兩棟三層高的斜屋頂建築,獨樹一格,目標明顯。

 

(2).JPG

這裡就是優渥實木、巧寓設計和職藝咖啡店家所在。

門口人行道上種了幾棵櫻花,若開花肯定很美。

妹和阿毅等我拍照,就在門口坐了一下,陪阿毅看科普(漫畫)書,

門口若能稍微圍起區隔人行道,坐在這兒喝咖啡聊天也不錯。

 

(3).JPG

 門口有咖啡館的菜單可參考,他們也有和熊貓外送合作。

 

(4).JPG

 最近疫情升溫,門口張貼了海報提醒客人,

到人潮擁擠和密閉空間要戴口罩較安全。

 

(5).JPG

 推門進入,首先看到的是傢俱店的接待櫃檯。

 

(6).JPG

 左手邊是他們的展示空間,設計得簡單清爽,感覺很漂亮。

 

(7).JPG

實木傢俱給人溫馨舒適的感覺,讓人很想逛。

 

(8).JPG

職藝咖啡在右手邊。

 

(9).JPG

先到櫃檯區拿菜單。

 

(10).JPG

有集點活動和儲值卡方案,

甜點櫃裡也有些蛋糕可選。

 

(11).JPG

大家都怕萊豬,店家主動標明只用台灣豬。

 

(12).JPG

櫃子上有幾款咖啡豆和濾掛包禮盒,

喜歡的話也可以買回家自己沖泡。

 

(13).JPG

一旁有檸檬柳橙水,自己倒喔。

那天喝的水有明顯柳橙味,與一般只放檸檬片味道不同。

 

(14).JPG

我們拿了菜單,阿毅選擇坐沙發區,

沙發坐起來蠻舒服的。

這裡也有一台大螢幕電視,好奇會放些什麼節目呢?

 

(15).JPG

桌上有簡單的擺飾,給人優雅的感覺,

好像這些桌椅也都是傢俱店的一部分。

 

(16).JPG

這張夾板上的菜單都是餐食,

現在的餐點比以前選擇要多,也推出了套餐。

另外也推出黑糖薑母茶,天冷來一杯很暖心啊。

 

(17).JPG

菜單本裡有許多飲料可選,

有幾款常見的咖啡,手沖咖啡則現場詢問。

也有幾款有機莊園茶,有的只做熱的。

 

(18).JPG

也有調味茶和各式調飲。

 

(19).JPG

最後一頁都是餐食,基本上都列在夾板上的那張菜單了。

 

(21).JPG

點好餐點,就好奇的四處看看,

用餐區的一牆之隔陳列了些桌椅,

看起來好像也是用餐區,其實這只是傢俱陳列區唷。

二樓也是傢俱陳列區,可搭電梯上樓。

 

(20).JPG

也可以走樓梯上樓。

 

(22).JPG

廁所就在樓梯後方。

這牆面彩繪很美,還掛了百萬心盆栽,

落地窗邊放著高腳桌椅好像咖啡館,

但也只是展示用。

 

(23).JPG

我們點了奶油白醬雞肉燉飯,是阿毅喜歡的口味,

燉飯上有一整塊雞腿排切片,再配上好幾種蔬菜,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5).JPG

軟嫩又多汁的迷迭香烤雞腿排,

我嚐了一塊,口感和味道都不錯,

阿毅很快就把它們消滅了。

 

(24).JPG

奶油白醬燉飯裡有玉米粒,是較溼軟的口感。

搭配綠花椰、四季豆、紅蘿蔔等好幾種蔬菜,

不僅配色好看,營養也較豐富。

這一盤阿毅吃得很滿意,也吃得很飽。

 

(26).JPG

另外點了一份迷迭香烤雞腿排三明治,

對切用紙袋裝好,看起來就很可口。

 

(27).JPG

雞腿排一樣軟嫩又入味,夾了美生菜、紫洋蔥、蕃茄,

我還吃到了綠色的芝麻葉,它帶點芥末的嗆味,

是我喜歡的蔬菜,平常不容易吃到,

我同事喜歡還特地種了一些,我偶爾也能分食,幸福呀!

 

(28).JPG

妹早餐吃得晚,肚子不餓,吃得最少。

 

(29).JPG

我們點了三杯飲料,

分別是手沖咖啡、海鹽焦糖拿鐵和莊園綠茶。

海鹽焦糖拿鐵是店裡推薦主打,

我覺得有很明顯的香草味道,嚐得出微鹹,

妹則覺得喝起來偏甜。

阿毅的莊園綠茶我喝了一口,覺得有玄米茶的味道,

微甜,還蠻順口的。

 

(30).JPG

我點的是手沖咖啡,我選擇中焙,

當天的咖啡豆是哥倫比亞 蘭達斯 水洗粉紅波旁,

有草原的味道,帶點檸檬柑橘微酸的味道,

溫熱時比較香醇,冷調味道就不明顯了。

 

(31).JPG

阿毅看書看得起勁,我就上樓參觀,

進入展場要換拖鞋。

 

(32).JPG

這一區的布置也很像餐廳,就像是咖啡館的一部分。

職藝咖啡館的人告訴我,

如果樓下咖啡館坐滿,就會坐到樓上這一區,

不過目前都還沒用到這一區。

 

(33).JPG

二樓也很寬敞,有更多的傢俱和空間設計展示。

 

(34).JPG

這面牆有地板樣式的展示,

家裡若要裝潢地板可參考,選擇還真多。

 

這次來用餐又參觀傢俱館,

真覺得咖啡館和傢俱館的結合很自然。

若是參觀傢俱館累了,可以坐下來喝一杯咖啡。

若是來喝咖啡,也可以順便參觀一下傢俱館,

或許能看到喜歡的傢俱買回家用呢。

 

職藝咖啡文北門市臉書粉絲頁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一段58號

電話:(02)2600-2163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