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家人很愛吃魚,每天餐桌上都少不了魚,

上次嘗試過大成食品旗下大成安心購的幾款冷凍料理包還蠻方便的,

這次再度宅配虱目魚肚虱目魚丸,讓我來做美味的虱目魚料理。

 

(2).JPG

虱目魚煮了之後湯呈現奶白色,所以也稱為牛奶魚,是台南特產,

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維生素、膠質、魚油等營養成份,是非常好的食材。

大成食品在台南七股設有養殖漁場,以乾淨、無毒、天然的海水養殖,

友善養殖讓虱目魚在低密度環境中生長,

用自產飼料餵養,提供高量魚油和必需脂肪酸強化於之抗體,

因而肉質細嫩鮮美,無土味且營養價值高。

用這種對環境友善的養殖方法,所養出來的魚特別肥美,虱目魚肚也比較大,

讓餐桌上的虱目魚料理不僅美味,也更安心。

 

(5).JPG

剛好我的冰箱裡有之前還沒吃完的虱目魚肚,

兩片拿起來比一比,真的大了一圈,很有份量。

 

(6).JPG

這虱目魚肚有250克到300克重,已經去除內臟和鱗片,非常乾淨,

冷凍-18度C以下可保存一年,解凍拆封後加熱煮熟就可以吃。

 

 

(9).JPG

煎虱目魚肚是最簡單又好吃的方法,

薄薄一片虱目魚肚很快就能解凍,稍微清洗瀝乾後,就可以放到平底鍋小火乾煎。

肚子部分有油脂,我先煎肚子內部,熟了再翻面煎皮,一大片不太會破,

我喜歡吃軟嫩的,煎到有些赤黃色就可以吃了。

如果喜歡吃乾香口感的,可以再煎久一點,讓水分蒸發。

大成安心購的虱目魚做虱目魚料理 真的不太需要什麼技術,

就有香噴噴的香煎虱目魚肚可吃了。

 

 

(11).JPG

如果你的虱目魚料理想要有紅燒的感覺,就放些醬油、薑絲和蔥煮一下,

醬油煮過後特別香,虱目魚肚吃起來也比較溼潤。

大成安心購肥美的虱目魚肚如果要煮湯或清蒸也是不錯的。

 

(13).JPG

虱目魚丸也是方便料理的食材,味道和一般魚丸不同,我也很喜歡用。

 

(14).JPG

大成安心購的虱目魚丸成份是用他們自己在七股漁場養殖的虱目魚去做的,

再加上一些配料和調味,沒有其他添加,品質有保障。

真空包裝可冷凍保存一年,每一包有300克(半斤)。

我數了一下有24顆,那麼四顆大約是50克,有120大卡。

大成安心購採用IQF個別冷凍和CAS細胞活存技術,降低冰晶形成,

保持肉質鮮度,解凍後口感依舊鮮美Q彈。

 

(15).JPG

在市場買了紅蘿蔔、白蘿蔔和玉米,正好可以煮一鍋虱目魚丸湯。

 

(17).JPG

把三種蔬菜洗淨切好放入鍋中,再放虱目魚丸,燉煮出來的湯好清甜啊!

綠葉是幾片白蘿蔔的嫩葉,剛好點綴這一鍋湯。

 

(18).JPG

虱目魚丸有特殊的虱目魚味道,口感比一般魚丸更有嚼勁一些,我特別愛吃。

 

(21).JPG

夏天我喜歡煮絲瓜蛋花湯,把虱目魚丸加到湯裡更營養。

 

(24).JPG

先炒絲瓜,再加虱目魚丸,我又加了杏鮑菇,最後再加蛋,

煮熟後加點鹽和胡椒,就很好吃囉。

如果煮成湯麵也好吃,營養也很足夠。

 

(27).JPG

虱目魚湯和粥也是常見的料理方法,我用虱目魚肚和虱目魚丸煮了一鍋粥,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香味四溢,真是好吃,

油脂很夠好飽足,不會因為稀飯就吃不飽喔!

 

大成安心購的虱目魚肚和虱目魚丸是營養的好食材,

在七股漁場的好環境下以友善的養殖法養殖,不僅環保,大家也能吃得安心。

冷凍送到家,拿出來退冰就可以煮來吃,方便又好吃。

 

大成安心購快速傳送門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