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發放消費券的日子,一大早老妹就回來領了,她先去會場才打電話給我,還好我及時趕到, 一下子就領到了,不然這一長排的隊伍,不知道要等多久。

領到消費券了!大大的紅包裡,有三千六百元面額的消費券-六張五百元和三張二百元,聽說許多商家鼓勵使用消費券,有許多超值的優惠或贈送,竟然有人要收購,真是五花八門,只要消費者多比較,應該可以讓這三千六百元發揮最大的功效。
我也沒想過要怎麼特別的用它,我想主要還是在日常生活中把它用掉吧。你會怎麼用呢?

今天是發放消費券的日子,一大早老妹就回來領了,她先去會場才打電話給我,還好我及時趕到, 一下子就領到了,不然這一長排的隊伍,不知道要等多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