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所謂的白色情人節,
相傳這是日本的一家甜點廠商想出來促銷糖果的手法,
據說想要告白的女生會在二月十四日情人節時送禮給對方,
甜點廠商則鼓勵收禮的一方在三月十四日時送糖果回禮給對方。
昨晚看了一下新聞,提到有汽車旅館業者為單身者辦派對,
可以玩遊戲,或是唱歌,許多單身者因此藉這機會認識朋友。
這也是一種行銷手法。
在不景氣的時代裡,就是要能想出一些有創意的點子,才能找到自己的生機。
下面的玫瑰花,是過年前去陽明山的花卉試驗所拍的,
其實那邊的花只種了幾個盆栽,沒有士林官邸的多,
但有幾朵還不錯,近拍還是很漂亮。
你最喜歡哪一朵呢?
送給大家,祝大家天天快樂。

#1

#2

#3

#4

#5 躲在樹葉下的花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花瓣凋萎,只剩花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