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14 Sun 2016 17:11
-
2016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春節表演
- Feb 18 Mon 2013 22:58
-
初九天公生 長壽又長春
- May 12 Sat 2012 22:51
-
桃樂絲森林歡度母親節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今天提前慶祝,雖然我一早就頭痛,
但我選了八里的桃樂絲森林,家人都還沒來過,帶他們一起去走走。
把車停好後,要走一小段山坡才能到達餐廳,
路旁都可以看到這裡的兩大特產-水蜜桃和柚子樹。
這次發現園區有調整過一些地方,
右手邊下面本來有塊草坪是可愛動物區,下面養了些小動物,
這次看到手拉坏工作室在這邊,旁邊還多蓋了一個小屋子,
小屋前還有賣柚子香腸的小攤。
這是要進入餐廳的入口。
我和爸媽先到,因為一早才訂位,只有十一點的時段有位子,
保留十五分鐘,所以得趕快到。
妹妹一家人也馬上來,服務生很有禮貌,馬上說要幫忙把嬰兒車抬上餐廳。
今天天氣很熱,坐在室內有冷氣還不錯,看著外面幾把大陽傘,很休閒的感覺。
我們就坐後趕緊點餐,然後就四處走走。
跑到平台上來拍,遠望過去是台北港。
天氣很熱,外面不時噴點水降溫,頂著中午的大太陽要我坐我可沒辦法。
餐廳後方這棵水蜜桃有好多果實,
我本來以為不能進去,後來才知道可以把鐵門推開進去。
這裡面有兔子,這兩隻很有趣,跑出來後,在我的身邊繞圈圈繞了好久,
害我沒辦法拍照,過了一會兒才不繞圈。
我仔細看了牠們,一隻嗜紅眼睛,另一隻是黑眼睛。
另一頭竹子底下還有四隻兔子。
阿毅和爸媽在兔子園上面看兔子、拍照,
今天阿毅一看到有人要拍他,他就會舉起雙手做出按相機拍照的動作,
- Jan 03 Tue 2012 09:38
-
天母的跨年煙火

上星期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天母東路元旦跨年時也有煙火施放的消息,
據說是女娘的店老闆發起的,而且一放二十年,
我從沒聽說過,覺得很好奇,心想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31日下午上陽明山賞楓,經過文大後面也想到那是個觀賞101煙火的好地方,
應該也可以看到天母東路的煙火,
可惜吃過晚餐也不過七點,等到半夜還有五個小時不知道要怎麼消耗,
所以還是先下山了。
到了接近南瓜馬車快要變回原形的時候,屋外有許多鞭炮聲,
趕在最後幾分鐘,還是衝到了天母東路最東邊去瞧瞧,
人不少,車也過不去,我就跟著前車把車停在路上,大家都站在路上看煙火。
剛停下時,耳邊就砲聲隆隆,火花在頭頂上,
那時只知道很興奮,天母東路真的有煙火秀耶,還沒來得及拍照。
接著往前走一些,遠看忠誠路那一頭的煙火。
沒多久,旁邊竟然有煙火瀑布,看那停在下方的汽車都已經先鋪上厚紙板,
想必已經知道那裡有一條煙火瀑布要施放。
遠處的高空煙火繼續施放,
路上好多人,車子也併排,反正都堵住了也不能走。
沒辦法跑過去,就拉近來拍一張,效果勉強還可以。
那黃色的大圓球可不是月亮,是路燈啦。
安全島上是楓香喔
路上好多人,大家都很興奮。
沒想到天母也有這麼精彩的煙火,最好的是不用人擠人,
也可以不用好幾個小時前就到場佔位子。
遠處的煙火放完,又換到我們這一頭放煙火,
那煙火就在頭頂上,想跑也跑不掉!
煙有點大~
聲音也很大,夠逼真的了!
有砲屑掉下來,還是有往旁邊跑,想要躲一下。
美麗的煙火,持續了有二十分鐘之久,車道上的車才能開始移動,
離開時發現一家超商前面有個小廣場,聚集了不少人。
進入了2012一年,願大家都有個好的開始,新的一年像煙火一樣燦爛。
- Sep 16 Fri 2011 23:04
-
花好月圓慶中秋
- May 09 Sun 2010 21:32
-
慶祝2010母親節
- Mar 14 Sun 2010 09:55
-
白色情人節的祝福
- Dec 25 Fri 2009 23:23
-
溫馨的2009耶誕夜

很久沒有和朋友一起過聖誕夜了,上一次是什麼時候呢?剛剛去翻了一下,是2005年的事了,那次是和Patty & Winnie 在台北101附近逛。
今年朋友說有看到漂亮的聖誕樹,邀我去看看。24日當天她好不容易訂到了餐廳,於是我們一起先去用餐,然後再去看樹。
- Oct 26 Mon 2009 22:35
-
龜年鶴壽

上週末無聊得很,趁著天晴,到公園走走,除了拍到台灣欒樹,還看到了可愛的烏龜。
這水裡的木頭本來有兩隻烏龜在曬太陽,後來又來了一隻,我看牠好不容易爬了第二次才爬上去,不過擋再前面的那一隻烏龜不高興,一直用後腳踢牠,脖子還伸得長長的。呵呵,後腳好像在玩烏龜烏龜翹。
- Oct 03 Sat 2009 23:51
-
中秋團圓‧烤肉‧看戲

中秋節不能少的就是柚子和月餅了,早在兩個星期之前,我就收到了月餅和正宗麻豆文旦柚子,那柚子很醜,但是真的好吃!
上星期六,我們這個里辦了中秋晚會,重頭戲就是摸彩囉,我這次都沒有摸到,最後換了一瓶橄欖油。今年比往年多了一個服務,就是免費吃棉花糖和爆米花,隊伍從六點一直到九點,我也去湊湊熱鬧,重溫童年。
**************
- May 29 Fri 2009 00:57
-
我家的端午節

我家的端午節有什麼不一樣的嗎?其實也沒有很大的不同,就是吃粽子和拜拜,我們甚至沒有出去玩。不過我們家老爸身分特殊,這一天總是會出門去開會喔,猜得到他去做什麼嗎?
端午節的前兩天,老媽就各做了兩串粽子,一串二十個,兩天四串就八十個了。當然不是全留下來吃,有些送人了啦。今年我東忙西忙,沒加入"綁"粽子的行列,就等著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