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連續假期之前,家長會全力贊助,舉辦了兒童節慶祝活動,讓小朋友開心一下。
一早有個慶祝儀式,接著就是依照安排的時間到家長會請來的胖卡車領餐點吃,
全校師生皆可憑券領一份餐點。

這一輛是格子煎餅和黑糖珍珠鮮奶茶,我也鎖定這目標。
當天一開始就排了好長的隊,還好我排得算前面,有領到。

隔壁這一輛胖卡現場用碳火烤串燒甜不辣與鑫鑫腸,
我的辦公室就在旁邊,整個早上都是碳火味。
排的人不多,可以迅速領到餐點。

這一輛是雞蛋糕和爆米花,排隊的人也不少。

這一輛是章魚燒和小熱狗。

這一輛提供花枝丸或美式薯條+冬瓜茶,後來聽說好像只有花枝丸。

炒麵加上可爾必思,據說炒麵的份量很大,有人說很划算。

這一輛提供蔥肉餡餅加上酥炸小熱狗。
為了不要增加垃圾,每個人都要自己攜帶餐具和杯子去領餐點。

這是我領回來的格子煎餅和黑糖珍珠鮮奶茶,
煎餅原本有六個,已經被我吃掉一個。

接著有街頭藝人香蕉哥哥做兩梯次的表演,
我本來以為會重複表演,沒想到兩個時段是不同的表演呢。

表演吞氣球,一開始呼弄人,

後來真的吞下去了。

帶著玩偶秀腹語,小孩問我腹語是怎麼弄的。
這問題太難了,我也不會啊。

第二場耽擱了好一會兒才看到表演,
這次找了一個學生上去一起玩,他被耍得團團轉,很搞笑。

接著吹大氣球,要做什麼呢?

要把自己裝進去,不過他在裝的過程,氣球就慢慢消氣,
跟我之前看過的整個人都進去後露出頭來不太一樣,
感覺沒有很成功,但小朋友看已經覺得有趣。

最近校園裡的小葉欖仁冒新芽,粉嫩嫩的很美。

巴西鳶尾花開了,有淡淡的香氣。

樹下有一整圈的花,當天開過後,下午就謝了。
再過幾天才會再開第二朵。

我辦公室旁的雀榕也長新葉了,苞片掉滿地。
冬天葉子也會變黃掉滿地,樹幹上長果子時也會吸引許多鳥來,好不熱鬧。
我們小時候經濟條件沒這麼好,現在的兒童真的好幸福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