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六(2007年12月29日)慈濟在新泰地區舉辦歲末祝福聚會,素珠告訴我這個消息,我後來自己跑去。因為當時相機被爸媽帶出國旅遊,所以一直到今天才照相。


那天是在一個大樓的地下室,分成兩個會場,有好多人,熱心的師姐給我一個鞋袋裝鞋,又拿了一袋禮物給我,裡面有一個蠟燭和三包穀物粉,再領我到座位上。一進去,剛好他們在發紅包,師姐就叫我去排隊,所以我很幸運,也拿到了一個「五元(有緣)紅包」。回座位後,台上師姐就說些話,又領大家唱歌,希望大家做好環保,成就上人的心願。說實在的,歌還蠻好聽的,很感人。


我一直待到結束才離開,離開前又拿了一個環保存錢筒,據說是師姐們廢物利用改造成的,還蠻漂亮的,他們說等存滿了可以拿回去捐。存錢筒可以養成節儉的習慣,又可以培養愛心,而且我覺得人是應該要感恩,所以我就拿了一個。因為會場太大,後來我沒有找到素珠,就自己走回家了。微笑



「五元(有緣)紅包」正面





「五元(有緣)紅包」背面





「五元(有緣)紅包」





禮物袋





禮物袋-蠟燭和穀物粉





 環保存錢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