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美國買的餐桌墊,剛好可以拿來擺銅板,看看還缺哪一些。


***************************

 

寒假去了一趟美國,差點忘了要蒐集有各州圖案的二角五分。

 

兩個星期後,有一天我和Feng去買便當,看到她手上找回Wyoming的二角五分,我突然想起可以趁這次再蒐集一些。我說我好像沒有這一個,所以就和她換。

 

過了幾天我去Cupertino圖書館,那天要打電話給Supo聯絡來接我的時間,我用銅板打公用電話,不得已被吃掉了Wyoming銅板,身上因為也沒有其他銅板了,所以去喝了一杯咖啡,又多跟他換了一元,結果裡面就有好幾個有各州圖案的,我就先留下,回家在上部落格查我到底有哪些。

 

回家後我和Supo聊起蒐集銅板的事,她說她也有蒐集,而且有重覆的可以給我,於是我們兩個就忙著確認,後來我用一元紙鈔和她換了四個。

 

可惜Wyoming被用掉了,這次一共多了九個,加上我原來的,現在一共有28個了。還有22個州,下次去要再留意。微笑

 

他們分別是:

原有的:

New York, Rhode Island, New Jersey, Maryland, West Virginia, South Caroline, Florida, Michigan, Illinois, Wisconsin, Minnesota, Montana, Arkansas, Kentuky, Louisiana, Texas, Nevada, Washington, California

這次拿到的:

Vermont, Massachusetts, Virginia, Ohio, Indiana, Georgia, Colorado, North Dakota, Ore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