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過完寒假回國後第一次回去團練元極舞,那天也是學校日,匆忙之間,把灰色小背心弄掉了,我一直到晚上要穿才發現不見了。

 

可能是回國後生活又緊張起來,一直沒睡飽,精神不是很好,所以一直沒想清楚到底掉在哪裡,又該怎麼找。不過因為印象中最後一次是上星期六早上穿出去,所以也覺得是掉在團練的國小川堂,我應該星期日就回去問的,但我卻一點也不以為意,只想著或許羅老師會看到,星期一再去問她就好了。

 

星期一的時候我問羅老師,她說她沒看到,我就以為背心不是掉在那裡,也沒去問警衛。當晚我再繼續在家裡找,還是找不到,我還是認為掉在國小川堂,我這才突然清醒過來,發現自己很笨,我應該在星期日就去問的。平常沒發現背心很有用,掉了才發現去跳舞時脫掉外套,要先穿著背心跳,是很好的保暖方法,這下子背心掉了還真是不方便。

 

因為不死心,星期二一大早就去國小的門房問,那警衛正在聽佛經、抄佛經,頓時讓我對他心生敬意。他說昨天還看到有一件"小朋友"的灰色背心,說著一邊去找,找不到,就說他當天再問小朋友。

 

隔天早上我又去問,另一位警衛說,因為放了幾天沒有人認領,就跟小朋友開玩笑的說,那就送你帶回去好了。他馬上跟我道歉,並說會叫小朋友帶來,還留下我的電話。

 

我每天早上都去問,不過背心都沒有回來,害我以為大概回不來了,如果真的回不來,也就只有算了。直到今天早上,洪老師的太太在休息時過來跟我說,等一下不要忘記我的背心,已經找回來了。

 

今天拿回家洗一洗,耶,我又有背心可以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