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到超市看到新款茶包上市,

是金品茗茶推出的三款不同味道的三角立體茶包,

平常就有喝茶習慣的我,很好奇它的味道如何,

也來體驗看看。

 

 

(2).JPG

 

包裝側面標註了產品規格、保存期限和產地,

誠實告知有台灣茶和越南茶。

 

 

(3).JPG

 

另一側教消費者沖泡方法,可冷泡,也可熱沖,

還可以分別加牛奶、檸檬片、咖啡或是酒,

泡出不同味道,變化口感。

 

 

(4).JPG

 

純天然原味茶葉作的三角立體茶包,還有口感分析表可參考。

 

 

(5).JPG

 

金品茗茶的三角茶包所使用的茶葉都經過SGS檢驗合格,

每盒包裝裡面有十個,

所以用夾鏈袋真空包裝,可以保持茶葉的新鮮度。

茶包用日本耐高溫紗網袋盛裝,

不用擔心遇高溫會釋放毒素,外出攜帶更是方便。

 

 

(10).JPG

 

 

他們提供的創意喝法很有意思,

如果每天只是單純泡茶喝膩了,可以參考看看。

 

 

 

 

 

 

(8).JPG

 

加牛奶或檸檬片很常見,也有人加咖啡喝,

加酒就真的很少見了!

 

 

(6).JPG

 

 

我平常都單泡高山茶,很少加其他東西,

這次就來變化一下。

 

 

 

 

 

 

(11).JPG

 

保存期限兩年,日期在盒底。

 

 

(12).JPG

 

打開來看,果然真空包裝。

盒子是不同顏色,但夾鏈袋包裝相同,

如果也能有些不同顏色,拿出來才不會搞混。

 

 

(13).JPG

 

打開來看,茶包是用日本耐高溫紗網袋裝著,

為了防潮,還有一小包乾燥劑。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茶葉開封後與空氣接觸,風味會有變化,

建議開封後盡早使用。

 

 

(14).jpg

 

 

先泡直火黑烏龍,這款味道比較濃,

泡出來的顏色也較深,有炭碚的味道,

我平常比較少喝這種味道。

 

 

 

 

 

 

(17).JPG

 

加點鮮奶平衡味道就比較滑順。

 

 

(21).jpg

 

我平常有喝咖啡,所以也試著加入咖啡,

可以喝咖啡香,個人感覺風味比單泡好。

 

 

(22).JPG

 

將茶包拆開來看,茶葉黑嚕嚕的,

是烘焙比較久的,名符其實的黑烏龍。

 

 

(24).JPG

 

第二款來試高山金烏龍,有淡淡的花香,

味道比較清淡,和我平常喝的比較像。

三款裡面,這款最合我的口。

 

 

(25).JPG

 

剛好有檸檬,切了一片加入,味道也不錯。

 

 

(27).jpg

 

這款的茶葉就比較綠,和我平常泡的一樣,

泡過後就整個舒展開了,

我喝的是散裝,茶包也用這樣的茶葉很難得。

 

 

(28).JPG

 

最後來喝貴妃紅烏龍,茶包拿出來有濃濃的紅茶香。

剛好天氣熱,先試冷泡。

 

 

(29).JPG

 

在冰箱放了一晚之後,顏色和味道就出來了,

紅茶的風味還蠻足的,很適合夏天喝。

 

 

(30).jpg

 

隔天用熱水泡,顏色有點紅,但沒有黑烏龍那麼深。

加點自己種的薄荷,聞著淡淡的薄荷香很提神。

 

 

(31).jpg

 

今年還種了鼠尾草,

加了鼠尾草聞起來有點甜香,喝起來很紓壓。

 

 

(33).jpg

 

 

打開茶包,有一些整片的茶葉,

還有一些比較黑的茶葉,

兩種茶葉合在一起,有紅茶香味,但又不會太濃。

 

喝茶是很主觀的,每個人喜歡的口感味道不同,

像我習慣喝高山茶,喜歡它的清香;

有的人胃不好,喝紅茶比較適合;

習慣重口味的,就可以喝黑烏龍。

朋友們,你喜歡喝那一種呢?

 

實體購買通路 全聯全省通路

粉絲團:金品茗茶/金品茶集

金品茗茶官方網站:www.kingping.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品茗茶 三角立體茶包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