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原(1).jpg

 

台灣人愛吃火鍋,現在火鍋店越開越多。

去年冬天我自己到這家竹原火烤兩吃鍋吃過一次,

今年八月老爸生日,我與家人在用餐時間才出門找餐廳,

好幾家都已經客滿,就這家還有座位,就在這兒用餐了。

沒想到妹上星期回來說要先幫我慶生,

老爸又欽點這家,看來是合意。

 

 

竹原(2).jpg

 

平日營業時間是依照用餐時間,中間有休息兩小時,

例假日全天服務,中間就不休息了。

 

 

竹原(3).jpg

 

長長的吧台圍一圈,以個人小火鍋的方式呈現。

 

 

竹原(4).jpg

 

菜單就在桌上,主餐介於$250到$420之間,任君挑選,

牆上會有優惠的餐,比較超值,吃得多的可以考慮。

吃的方式可以選擇只有火鍋,或是火烤兩吃,使用的鍋子不一樣。

 

 

竹原(5).jpg

 

這家的蔬菜是自助式的,有我最愛的芋頭,超開心,

第一次就是在門外看到有芋頭,才決定進去吃。

 

 

竹原(6).jpg

 

附餐白飯要自己盛。

我在這裡努力吃菜,飯就不盛了,

不過第二次去吃的時候,好心的阿毅盛了一碗白飯給我,

他在這兒很忙,就沒時間吵大人了。

 

 

 

竹原(7).jpg

 

另一側有張君雅小妹妹的火鍋專用麵,也可以拿來煮火鍋。

飲料和醬料自取。

 

 

竹原(9).jpg

 

餐後可享用冰淇淋。

 

 

竹原(10).jpg

 

點好餐,店家會給一個綠色盤子,

是用來拿蔬菜的,可以重複使用。

鍋子則有兩種,這是火烤兩吃鍋,

一半鍋子煮湯,一半可烤肉。

 

 

竹原(11).jpg

 

若要烤肉,肉盤會附上一小塊奶油。

 

 

竹原(12).jpg

 

蔬菜就自己挑選囉,我最愛芋頭,

在這兒至少都能吃兩盤菜。

 

 

竹原(13).jpg

 

第一次吃很好奇,於是點了火烤兩吃,

一邊烤肉,一邊煮湯。

 

 

竹原(15).jpg

 

如果只要煮火鍋,也可以選擇清湯或先爆香的石頭鍋,

若要爆香,店家會用鐵片圍起,

將客人點的肉先炒過,再加入湯頭。

 

 

竹原(16).jpg

 

這是石頭先炒過的羊肉片,

肉片不會全熟,還是要放到火鍋裡煮喔。

 

 

竹原(17).jpg

 

石頭火鍋先炒過的雞肉和豬肉。

 

 

竹原(18).jpg

 

父親節時爸媽點的海陸優惠餐,爸媽吃不完,大家分著吃。

 

吃飽後再吃冰淇淋,很滿足。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00號

8993 7515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