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傍晚都騎腳踏車到關渡,一趟來回兩小時,我自己都覺得好像有點精力過人。

 

昨天下午和阿幼騎車去疏洪道,不知不覺就騎到了關渡橋下,路程其實不遠,可是就算我在座墊上包了一條毛巾,我的尾椎還是會痛。真奇怪,難道是我的屁股有問題嗎?為什麼沒有人要改良坐墊,我覺得應該會很賺錢。  呵呵,據說阿幼昨天又是爬山、又去騎車,今天早上爬不起來做社區環保義工,還好我和她不是同一個里,我們沒有環保義工,否則我也爬不起來啦。

 

今天本來想去看看阿幼要不要去大公園走路,沒想到在路口遇到阿梅和她女兒正要騎車出去,結果我們都改變計畫,又騎到疏洪道去,最後在我一路帶路之下,也是騎到關渡橋下。今天算是臨時起意,所以也沒準備水,路上肚子餓了,就買大腸包小腸吃,然後又像昨天一樣,繼續摸黑騎回來。

 

阿幼之前說我是過動兒,其實我不是,我只是現在每到傍晚時,就想要運動。有點像是幽室恐懼症,每當我的情緒不安的時候,就不想待在室內密閉空間,會有一種衝動想出去走走。出去走走,就會忘掉正在煩惱的事,也順便消耗掉充沛的精力,晚上比較好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