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是蠻開心的,因為文章終於上精選囉,就是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周日下午我才剛上線,格子都還沒開來看,猴紫就在第一時間打電話來報喜,我看了她的回應,知道她真的為我高興,我也感染了她的歡喜呢。我在MSN的格子也上過好多次MSN首頁,不過在奇摩就是上不了,之前也一直在想,到底怎麼樣才能上精選呢?每次看格友上精選,總是羨慕加忌妒的份,好不容易換我上了精選,真的很開心。很多時候無心插柳柳成蔭,心裡更開心呢。

 


很巧的是,格友Sharon的文章"體驗亞洲大學之美"也一起上了精選文章喔,那篇她剛貼時我就有看過,以後有機會想去亞洲大學看看呢。今天我也看到立將的"中山招待所"上精選文章,大家都湊在一起了,不過立將人最近好像很忙,有一段時間沒見到她寫文囉!立將是最新兒童歌手組合大小姐裡大姐的姑姑唷。另外還有一張鳥的照片,我進去看了之後才發現是Yuan的朋友小胖拍的,要跟大家說,Yuan的鳥也拍得很棒唷!

 

 




 


難得上一次精選,時間應該是從15日中午到16日中午,就順便把兩天的人數也做個紀錄,15日有2684人,

 

 



 

16日有1417人,真多啊!

 

 

Big Fish 要在這邊謝謝各位格友的支持,尤其是長期以來給我鼓勵和支持的格友們,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