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一些媽媽朋友,孩子不在的時候嫌寂寞,但只要有家人在,要約出門可就難了,先約也不成,常常得到的答案是:到時候再看看。我可以理解她們需要顧家,可是要約的時候,那種不穩定性,還蠻令人抓狂的。

 

上星期好不容易把猴紫從台灣最南端盼到了北部,之前就先"吩咐"要見面。等確定她到了後,問她時間安排好了沒,她又故作神祕,一直不說。上週六情人節當天突然一通電話,下午就見面了,還好還約到了其他四位格友。

 

她難得北上,在台北也沒什麼特別的事要忙,所以我想再約她。她說妮姐邀她下週一再回南部,我就很開心。她說如此一來,週三下午可以再聚會,週末可以出去玩;我的計畫正好相反,週三下午有好幾個人要上班,我們可以出去走走,星期日再約格友聚一聚。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沒想到隔天就生變了。

 

我本來想開車去宜蘭,上次就跟阿貴和阿芬說好了要再去,所以想把大家湊在一起,不過猴紫加上妮姐再加上我的兩個朋友,我那小車就有點擁擠了,如果車大一點的話,我是不會猶豫的。

 

既然不能大家都去,那就換個地方吧,要去哪裡呢?和猴紫掛了電話,還有一個晚上可以蒐集資料,我趕緊上網找靈感。去桃園?還是土城?不知道她們能走多少,還是別走太多好了,煩惱了一下,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突然看到士林官邸現在有玫瑰花展,想起那天好像聽到誰說起,那就去那兒好了。趕緊傳了簡訊,希望能成行。如果你及時看到這消息,想去的人,就一起來湊熱鬧吧!

 

至於原本計畫想要周日再次格聚,現在因為猴紫要回去看看大姐,她可能不會待到週末了。她說如果到時她仍在台北,她就參加;若是回家去了,我們還是可以照樣聚會的。就是不知道還沒看到她的人,會不會因為她不能出席而抱憾呢?大家發表一下意見吧,看是要吊足胃口等下一次她來,還是照計劃周日聚會一次呢?當然我們這些在北部的人,也可以隨時再計畫聚會唷。

 

想再計畫更多人的格聚時才發現,如果人多,要一個個詢問聯絡,還真有點麻煩,看來要用發佈消息比較快,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