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花了150元買了一束百合,全都是花苞,我本來以為是黃色的,沒想到開了以後是橘色的!


 




五枝裡面有兩枝四個花苞,兩枝六個花苞。


 




還有一枝八個花苞。會全開嗎?過年時買的百合有些沒有開,所以我有點沒信心。


 



六個花苞的已經開了四朵,還有兩個也快要開了。


 




八個花苞也開了四朵,另外四個花苞看起來還在長。


 




一整束看起來很亮眼,今天被格友們輪流捧著照相,有些脆弱的花瓣被壓到了。不過這不打緊,這束亮麗的花最出乎我意料的地方是:她沒有香味!剛剛靠近用力聞了一下,才聞到一點香味,真是太妙了。

 

 

*******

 


好久沒過情人節了,不過今天很不一樣,和一大群女人開心的過了一個特別的情人節,我想老天爺有聽到我想要朋友的心願吧!

 

昨晚就約了阿芬、阿貴和阿梅今天早上十點去星巴克喝咖啡,到的時候已經排了約十人長的隊伍。可是他們做咖啡的動作頗慢,我們點好,就先找座位,等了半個小時才有咖啡喝。下午經過的時候更誇張,排隊的大概有五十人吧。

 

在等的時候,猴紫就打電話來了,說中午以後可以見面。喔,大家都在等,她終於出現了。我趕緊聯絡,既然大家都沒意見,有些我已見過,就到我家來吧。中午和猴紫及憐兒一起在玫瑰庭園吃飯,下午許願和may也趕來,晚一點終於也聯絡上妮姐,六個人在一起好熱鬧唷!大家一起到外面吃過晚餐才各自回家,真是開心的一天。格聚的部份,明天再給大家看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