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桌菜和水果,全是小舅媽一早就起來準備的。人太多了,大家都忙著吃飯,沒人要理我拍照,所以拍得不清楚。


 

 

很久沒有回屏東了,昨天是外公忌日,我本來以為只有小阿姨要回屏東,沒想到幾乎所有人都回來了,原來我是老媽的代表,每次我都糊里糊塗被騙。三阿姨也沒回來,派了表姊回來,她和我一樣,在台北教書,這次帶兩個兒子回來一個禮拜,昨天來了之後,也住了一天,小舅舅和舅媽就帶我們四個人到處走走看看。

 

老媽一共有八個兄弟姐妹,要是全員到齊再加上子孫們,可是非常熱鬧。南部這些親戚我都好幾年才見一次面,許多表弟、表妹長大都不認得了。據說今年四阿姨的大女兒要出嫁,二舅也要嫁兩個女兒,他們可是開心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