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很棒,趁著好天氣,出去錄了兩首歌,天氣好冷,又唱錯好幾次,錄得我很累,黃昏時而且差點錯過了光影。

 

今天先放這一首「你走你的路」,這是一首男女對唱,我中間可是有換調子喔。在外面錄了好幾次,大馬路就在旁邊,所以有車子經過的聲音,另一方面我也怕吵到別的住戶,所以雖然不完美,也就這樣了。

 

你走你的路   陳淑樺與李宗盛


女:如果你的生命註定無法停止追逐
        我也只能為你祝福
        如果你決定將這段感情結束
        又何必管我在不在乎

        如果我的存在只是增加你的痛苦
        為何你不對我說清楚
        莫非我早該知道我將會孤獨
        在我們相識的最初

        你走你的路  直到我們無法接觸
        我也許將獨自跳舞  也許獨自在街頭漫步
        你走你的路  用我無法追趕的腳步
        我也許將獨自跳舞  也許獨自在街頭漫步

 

男:我也曾經想過回頭尋找來時的路
        心中的妳已經太模糊
        妳以為可以從我這裡找到幸福
        而我卻總是讓妳哭

        如果我們的愛已經成了彼此包袱
        何不就讓我們承認錯誤
        因為我知道我終於將會孤獨
        在我們相識的最初
 
 女:如果你的生命註定無法停止追逐
        我也只能為你祝福
        如果你決定將這段感情結束
        又何必管我在不在乎

        如果我的存在只是增加你的痛苦
        為何你不對我說清楚
        莫非我早該知道我將會孤獨
        在我們相識的最初

        你走你的路  直到我們無法接觸
        我也許將獨自跳舞  也許獨自在街頭漫步
        你走你的路  用我無法追趕的腳步
        我也許將獨自跳舞  也許獨自在街頭漫步 

 

        我也許將獨自跳舞  也許獨自在街頭漫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