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飛了,這幾天心情都不錯。今天去跳舞Cicada沒來,所以心情未受影響,而且早上天氣變晴了,心情也跟著撥雲見日。

前幾天就有人問我要去玩什麼?我說:睡覺。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睡覺了!不過那是誇張的說法,我想我還是會跳舞,想跟Feng學寫字,也還是會上部落格寫文章,三個星期很快就會過完了。

也有人問我行李整理好了沒?我說:就幾件衣服丟到行李箱就行了。通常我都是前一天晚上才整理的。當然,該買的東西我已經買好了。

我每年至少要出去一次,已經習慣去另一個地方過生活罷了,其實沒有太多興奮與期待,只是想換地方過空間比較大的生活。

 

剛才為了確認到底能帶多重的東西,我還是上網查了一下。這次要坐國泰航空,網站上寫的是可托運兩件,每件最多32公斤。我記得這是舊規定,去年去美國搭乘聯合航空時,每件就只能有50磅,大約合23公斤,上次回來的時候,因為其中一個超重,還在機場重新調整過,在我後面的那個人很不耐煩。

為了確認,我還是打了電話到國泰航空去問,聽完了一堆錄音之後,終於有位小姐接了電話,她很客氣的解釋給我聽,結果真的是兩件,每件32公斤,真是太棒了。不過我也覺得很不公平,一樣是經濟艙,為什麼美國的航空公司限制比較嚴格?驚訝 

我每次都是找最便宜的票買,所以就沒計較行李重量限制,想帶多一點東西去和回來的話,還是限制寬一點比較不用擔心。這次,我就可以放心帶東西了!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