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適逢我服務的學校五十週年,所以慶祝活動比往年更盛大。體育表演會前,學生都做了海報,就貼在走廊上。


 




家長會準備了每人一個壽桃、紋身貼紙,還有一個有今年幸運物的水壺,今天還發了一個鑰匙圈,真幸福。


 




11月21日星期六是體育表演會的日子,一大早就看到一堆氣球,一定是要放氣球,以前都沒有耶。呵呵,看到氣球很開心,我十足像個孩子,沒想到氣球還蠻好用的嘛。學校怕學生風吹日曬,所以有搭帳篷給高年級學生使用。


 




節目一開始,是退休老師跳舞,這裡面不是全部都是本校的退休老師喔。


 




再來是二年級的彩妝遊行,今年主題是舞獅,每個人都有可愛的獅頭。這張是平常練習就拍的,當天他們還有其他裝飾。


 




接下來就是高年級進場了。今年和往年都不一樣,簡單許多,但是體育組長也很有創意,她用了"無敵鐵金剛"的音樂,我每次聽都覺得很好笑。


 




鼓隊和會旗進場,接著就開始進行開幕典禮了。


 




典禮中有很多貴賓,這位是新的督學,是不是和印象中的督學不太一樣?


 




九月聽奧我們接待南非,所以南非大使也來了!後來郝龍斌市長也來了,接著就是重頭戲囉。郝市長左邊那位是校長,最右邊這位是每學期一直提供前三名獎學金的榮譽家長會長。


 




薪火傳承~


 




接著就是請郝市長切五層蛋糕囉!我們都沒吃到蛋糕,不知道拿到哪裡去了?


 




這時施放了氣球和彩帶,學生玩得好高興。不過,當我提到我們會後要整理操場時,那彩帶可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開幕典禮終於結束了,開始表演囉。第一個節目是四年級的大會舞,他們排出了V字和50。當天我沒法拍照,這張也是練習時拍的。 


 




這是一年級的節目,我喜歡他們用CD貼成的愛心笑臉和字。 


 




這是我們學年的節目,五人一組,一個在前面引導,其他四個在帆布條裡往前走,好像模擬戰車輪子一般。為了不讓他們亂掉,我還想出了統一動作讓他們演練,練了兩次才記得。每班都有一塊板子,上面有六塊紙需要撕掉,撕掉後就會現出我們要祝福學校的話...


 




那就是-躍動長春,飛越五十。我是負責打鼓的,旁邊的老師才是這次主導練習的老師,他做了很多準備工作,很辛苦。我覺得打鼓是一件簡單的事,和別的學年老師比起來,好像我打得特別輕鬆和響亮。


 


表演完後,就是精采的短跑和大隊接力徑賽,大家都已經欣賞過了,這裡就不再多說囉。 


 




各年級所有的表演結束之後,有水蜜桃姊姊和焦糖哥哥來演唱,學生一下子就湧到前面去了。此時校慶進入尾聲,我也叫學生慢慢把椅子搬回教室了。


 


 



這次校園裡還有展示以前的畢業紀念冊,如果是本校的畢業生,回來找找一定很好玩。


 


 



因為我們的接力賽拿到第一名,星期一補假之後,星期二天氣還有點涼涼的,體育老師就已經請全班吃冰淇淋囉,你看大家多高興!有個小朋友爸爸請選手吃洋芋片,我請全班吃米果,選手還可以拿到一張書籤,大家都很開心!這次的五十週年校慶體育表演會感覺很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