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就接到奇摩格友許願的電話,邀請我參加她們初三的朋友聚會。我家過年向來都挺無聊的,於是欣然答應。



地點是在這位女主人家裡,正好在我工作的學區,許願一直擔心我找不到,結果我和上次去她家一樣,直接到她家按門鈴。她的女兒也是老師,卻在新莊的國中教,和我每天的工作正好是反方向。因為年齡相仿,我一進門就一直和她聊天。


 



幾位媽媽把午餐給準備好了,我們一共六個女人,這些夠豐富了,裡面還有may做的菜,嘻嘻,肖想很久,終於吃到了。我沒做菜,只好帶"邪惡的"甜甜圈。


 




大家一起來拍照留念,小狗也來湊熱鬧。


 




may、許願和我,終於見到may了。


 




三位美女再來一張。這牆上的樹是貼上去的,蠻有意思的,就叫它希望之樹吧。


 




樂觀的may在鏡頭前擺出開心的笑容,她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那兩張椅子也很特別,感覺不能大喇喇的坐上去。


 




許願在鏡頭前搔首弄姿,故作妖媚。


 




我也被逗得笑了,may就趁機猛拍。

 

 


拍完照又繼續吃零食、喝茶、聊天,如果不是已經晚上八點多,大概會繼續聊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