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三個星期的寒假已經過完。

在Santa Clara週日上午九點左右發表完最後一篇印度食物,就帶著打包好的行李奔向舊金山機場。我搭乘的是中午12點的飛機,算起來台灣時間是週一凌晨四點起飛,晚上七點到了香港轉機,因為登機延誤,接近十點才回到桃園。其實台灣和美國並不遠,半天就可以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出了機場才知道外面氣溫有多冷,下雨也已經下到地上積水,真是有點不可思議。感謝Winnie到機場來接我,她還由她爸爸陪同,讓我很不好意思。回到家裡大約十一點,或許是時差,或許是優柔寡斷與牽掛,一個晚上並沒有熟睡。

今天是初六,也是開工的好日子,大家都回到工作崗位了,一早就聽到鞭炮聲,商家都搶著開市。本來學校是不和商家一起趕在初六開學的,今年正巧過年比較晚,開學也碰上初六,所以就和大家一起開工囉。還好我的課只有三節,並不擔心

第一天就碰上全校上全天課,熱鬧得很。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不急著上課吧。First thing first. 我先排了座位,接著發課本和簿子,又重新選了幹部,再來就檢查寒假作業,最後就是換掃地工作。這些雜事都做完,三節課已經過得差不多了,抄抄聯絡簿吧!第一天就有功課?是的,要不然明天怎麼上課呢?今天就查查字典吧。還有三張通知單,天啊,這個星期六就要和家長會面,未免也太趕了一點。抱怨也沒有用,認命吧。

還好第一天有半天不是我的課,可以喘口氣。不過我也看到有人開始上課,真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