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這是三年前(2007年)的作品,過中秋節拿出來應景囉,喜歡的朋友,就跟我一起唱囉。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最容易讓人想到鄧麗君唱的這首歌-水調歌頭,詞是宋朝的蘇軾中秋節想念弟弟寫的。我看到月亮,想念朋友,就唱這首歌。希望朋友看見月亮,也會想著我。

 

昨天晚上我等到十點之後,中秋晚會都結束後才到頂樓去拍的。又在網路上搞了很久,終於貼到部落格上了。嘻嘻,新嚐試,獻醜了,大家共欣賞,開心就好。


水調歌頭  宋 蘇軾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常向別時圓,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