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去年二月我第一次進到玉里,直到最近才開始分享那次的旅程,

沒想到就剛好遇到最近的地震重創玉里,但願別再有大地震,玉里也能盡快恢復。

 

時間回到2021年二月到花蓮旅行,第二天帶著阿毅去走瓦拉米步道,

因為早上吃過早餐還去北濱公園走走,來到玉里已經中午,就先到鎮上吃麵。

玉里麵很有名,本來想去玉里橋頭麵沒開,橋頭臭豆腐也還沒開。

我把車停在臭豆腐店對面的路邊,旁邊有個樸石藝術館,

看地圖才知道,原來黑熊教育館也在這兒啊!

 

(1).JPG

我們在民權路上找餐廳,其實還蠻多麵店的,

我選了一家不用等的進去用餐,就是小木屋玉里麵了。

 

(3).JPG

店裡桌子也不多,還好人不多,我不喜歡人擠人。

 

(4).JPG

煮麵備餐的地方就在門口,也有滷味小菜可點。

 

(2).JPG

牆上的菜單清楚明白,也不複雜,這樣蠻好選的。

來這裡就是想吃玉里麵,當然就點玉里麵了,姨甥倆一人一碗。

 

(6).JPG

玉里麵用的是長得像油麵的黃麵,吃起來還蠻Q的。

湯頭清爽夠味,有油蔥、蔥花、韭菜、豆芽菜和芹菜末,

再加上一些豬肉片,感覺比陽春麵豐富,吃了還蠻飽的。

吃飽了就趕緊往瓦拉米步道開去,免得下山又太晚。

瓦拉米步道我會另寫一篇,這篇先寫在玉里鎮消費的店家。

 

在寫文時發現這則新聞,正好就是小木屋玉里麵呢!

玉里麵店免費供餐給救難隊

* * * * * * * * * *

 

(8).JPG

從瓦拉米步道回來,經過玉里,就買了仙草奶凍。

 

(9).JPG

買這麼多杯是因為妹妹和妹夫帶著妍兒到花蓮來跟我們會合了。

下山累了,覺得仙草奶凍很好喝,但也沒有太特別之處。呵呵))

 

去年只能算是經過玉里,來去匆匆,沒有好好地逛這個小鎮,

有機會希望能再去逛逛,也希望玉里能夠趕緊從地震災害中復原,加油!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