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四日爬完山,享用過海鮮,我們看時間還早,決定到宜蘭走走。

 

 

 

從基隆上二高,再接上北宜高速公路,很快就到了羅東。

 

 

 

在朋友姊姊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北成,這區域裡有些荷池和蓮池,

 

 

 

有些花就在路邊,於是我們就直接停在路邊拍照。

 

 

 


 

記得去年夏天,我還不太認識這位朋友,只知道她也拍了很多荷花

 

 

 

她看見我貼過二重疏洪道的荷花,還問我在什麼地方。

 

 

 

不過去年她只是問問,並沒有相約前往。

 

 

 

直到隔了幾個月之後,我們才真的見了面,進而熟識。

 


 

今年,她還是迫不及待的想看荷花。

 

 

 

我們一起去過二重疏洪道幾次,荷花卻遲遲不盛開。

 

 

 

去了桃園縣觀音鄉,也沒看到荷花。

 

 

 


 

一聽到羅東的荷花開了,就趕緊前往囉。

 

 

 


 

雖然看到了一些荷花,唯一的遺憾是時間已是下午,沒有盛開漂亮的荷花。

 

 

 

我的小傻也拍得不好,大家就加減看囉。

 


 


 

池子的另一半是睡蓮,下次會另外貼一篇。

 

 

 


 

紅花艷,

 

 

 

 

 


 

白花嬌。

 

 

 

 

拂面清香暑氣消~

 

在那邊拍照,是真的能聞到清香,不過汗一直流,暑氣無法消啦。

 

 

 


 


 

 

 

 

平常我都拍花和葉子,看到這莖的光影和落下的花瓣,

 

 

 

我很喜歡,也就拍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