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學校安排了一些學生表演,我有個學生上台表演小提琴,拉得還可以,等我上載好再貼囉。另外又出動了幾位聖誕老公公發糖果,小朋友興奮得趕緊伸手要糖吃。
 



這次一共有五位聖誕老公公,其中好像有一位是女生扮的,好像就是校長呢。他們到台上去,還繼續往台下灑糖果,全場都很激動。另外也發了一袋糖果到各班,還有一塊 Mrs. Fields 進口手工餅乾,這個聖誕節學生得到真多呢!
 



接著同事知道我會吹長笛,又會說英文,她來告知他們班的家長請了一位德國朋友來吹長笛,邀請我去他們班上聽,我欣然答應。這位德國朋友正好是天母德行西路上溫德德式烘焙餐館老闆的兄弟,真是太巧了,我前一個星期四才剛去過那家店呢。他們表演了四首曲子,他吹得音色還不錯,所以我就錄下來與大家分享囉。第一首是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
 
 
 


第二首是Jingle Bells。
 
 


第三首是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第四首是 Silent Night。
 

 



接下來是介紹笛子。長笛可以分成三段,把吹頭拔下來後放直吹,聲音很像蕭呢,這個我倒是沒有試過。
 

 



最後是只用吹頭表演。我們學長笛時,第一件事就是先要吹響這個吹頭,所以我知道這吹頭也可以吹出不同的音,一般當然是不會看到有人只拿著這吹頭表演的啦。


 
 


表演完畢,溫德先生還自備糖果發給小朋友吃,真是太幸福了啦!

 


回到教室,我也收到了三個小女生送的禮物,因為沒有預期會有禮物,真是令人驚喜。今年的聖誕節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