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二)學校有科學嘉年華的活動,由兒童育樂中心主辦,元培技術學院協辦,全校熱鬧滾滾。我登記了早上去欣賞魔術秀,下午再去玩闖關。來看魔術秀的學生不少,會場四周則擺了二十個闖關攤位。

現在請大家跟我一起來看三段表演!






魔術師徵求一千元,說要把它變成兩張,我拿了一千叫學生跑上去,結果他變出兩張壹百元,學生都呆掉了,我是一點也不怕啦,最後又把一仟元變回來,安全的拿回來還給我。


 



這是哆啦A夢的空氣槍,雖然盒子的出口是方形,打出來的空氣還是圓形喔。


 



這是超大泡泡,可以罩住兩個小朋友呢!


 



最後他做了一段連續的魔術,把許多東西變來變去,結束的時候,把今天的主題"科學嘉年華到校巡迴服務"呈現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