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開個玩笑,請大家有心理準備,看到後面最好是大笑三聲,可別對我生氣。


今天是星期六,一大早七點鐘,老妹就打電話吵醒我們,因為外甥女被帶回南部去了,所以她可以自由出門。聽說天元宮櫻花開了,即使今天下雨,只有十四度,她還是興致勃勃的找我們去。有人要開車,那就跟吧!因為照片不少,所以等上載完成,我另外再寫一篇,這一篇是要寫今天說到一件好笑的事。


今天在車上,老妹提到上星期她公、婆、阿姨(婆婆的妹妹)帶著外甥女去三芝小豬,外甥女在門口椅子上拍照。我想起那張椅子,上次我就有看到,好像是因為下雨,前面又停車,而且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只坐了兩隻小豬,我還以為可能有一隻壞了,所以後來沒拍照,當然也就沒有貼了。我想猴紫好像有,所以去那邊挖寶,跟她借來用,她欣然答應。


照片就是上面那一張,大家知道為什麼只有兩隻嗎?請先不要馬上看下文答案。


 


~~~~~~~~~~~


 


不管猜對還是猜錯,如果你已經動腦,那你就是小豬囉,因為我今天的題目是「小豬動腦時間」。


 


***********


 


接下來要告訴你答案,這是老妹的公公說的,未經證實真實性,但還蠻有道理的。


 


 


--因為他要讓人坐下來拍照,也就是第三隻小豬啦!當天外甥女就做了第三隻小豬,不過她還不知道三隻小豬的故事,我想他們大概也沒說她是小豬吧,不然她準會哭說她不是小豬,是小貓!


我聽了哈哈大笑。你笑了嗎? 不要打我喔~


下次去,還是要去做一下小豬,至少,是聰明的第三隻小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