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o家附近有個圖書館,圖書館後方就是大公園。我到了之後的隔天下午,就和她媽媽去逛逛,我發現這個圖書館很新呢。後來Supo告訴我,本來很舊,三年前重建後就變得很棒了。

他們入口處就能看見賣二手書的地方,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那裡,可惜只挑到了兩本簡單的讀本,一本只要50分錢,真是超值。

我又在館內隨便逛逛,看到許多進步的設施和服務。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兒童室,書架上方擺了一些最受歡迎的書中人物,要是台灣的圖書館也這麼做,一定會很受小朋友歡迎。


自己辦借書手續的地方,不需要排隊等圖書館員。


 



使用電腦的地方。





一櫃一櫃開架式的電影光碟和音樂光碟,自己挑了再去辦借出手續。


 



這是預借的書,自己來這裡拿喔。





青蛙王子和克里福大紅狗。


 



為兒童設計的說故事時間,一個星期有五天有排時間,帶小朋友來聽故事最棒了。


 



Dr. Seuss詩裡的貓。





可愛的豬妹妹Olivia。




館內還有免費指導功課的服務,好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