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可是早上還是為了學校日去加班。全班有一半家長來了,除了有一個希望我嚴格一點,其他的大概都沒什麼問題。我也不囉唆,十一點半就沒什麼話好講了,散會之後,幾個家長特別留下來說了一下話,十二點我就離開了學校,那時隔壁班走廊還站滿一大堆家長,大部分的班級也還有人。

我匆忙到火車站接Patty,再回新莊玫瑰庭園餐廳和Winnie會合。 我們吃飯聊天,離開時約是下午四點了。Patty和我努力說服Winnie和我們去運動公園走走路,可是她也很固執,堅持要回家準備晚上帶外甥去上讀經班,最後我們兩個就放棄說服她,我們自己去。走去、繞一圈、再走回來大約要一個小時,這也是我最近常做的事,除了健身、殺時間,也可以保持好身材,有人陪著走,也比較不無聊。

晚上我竟然累得撐不住,八點半就睡了。就心情的觀點來看,能睡覺表示放鬆,也算是好事。今天早上睡到七點半醒,算算有十一個小時,應該足夠了吧。

早上醒來看了一下電視,覺得很無趣,就開車去林口觀音寺拜拜,然後再去三重家樂福買東西。我觀察過自己,每年九月天氣還熱,是我去家樂福的季節開懷大笑。今天妹妹一家人騎腳踏車回來,中午吃過飯,我就已經又睏得不行,先去睡了。外甥女吵了很久才睡,我睡到四點,她還繼續睡。

我自己又走到運動公園,回來的時候,在肯德基店前要到了兩個氣球。氣球是外甥女的最愛,回到家時,她兩眼直瞪著氣球,就是說:「我要氣球」,不過嘴巴說不出來。家裡已經沒有其他小孩,氣球當然就給她了。

晚上我不想做飯,先去小公園和國小裡繞了一下,就跑去太子茶棧吃飯。吃完去跟珍珠奶茶店的老闆大林聊天,把最近和cicada之間的事再說一次給他聽,他的表情和別人一樣,就是不可思議,想不出會是什麼原因。他是個關心人的人,顧客漸漸熟了之後,就會告訴他許多自己的故事,我和他聊天的時候,有時會聽到一些故事,蠻有趣的,所以心情要是很糟,我也會去和他聊天。

就這樣,一個週末過完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周開始,願大家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